邢星 大盘前期高点附近需要整理!

邢星 原创 | 2016-10-25 08:23 | 收藏 | 投票

邢星  大盘前期高点附近需要整理! 

 昨天大盘在指标股带动下出现进的反弹,所有板块被激活,成交量大幅放大,3100点顺利拿下,离前期高点进一步之遥,大盘经过两个月的强势整理,孕育新的行情启动,大盘走在震荡攀升的结构性行情当中,机会的显现与赚钱效应的放大,直接引发增量资金的介入,也增大行情的想象空间。

     应该说,大盘在改革的大背景下,反弹的道路还很宽广,需要指出的是,目前仍然是结构性行情,并非全局性,所以,赚钱不能靠指数上涨获得平均收益。昨日大盘午前午后反差很大,午后基本上保持高位整理,上涨动能少有逊色,意味着,3140点附近压力不容忽视。

     从量价的变动来看,如果本轮反弹沪市单边要是跌破2500亿,创新高就很费劲,尽管上去了也要回调。需要理想的量能配合,沪市要放到3000亿以上,另外,要看指标股的动向,在排除政策利好,如果没有领涨的权重股持续表现,也是有困难,如此看来,3140附近,一方面,大盘要面临震荡,另一方面,板块分化将突出,再者,大家在操作上要准备落袋为安,或逢低吸纳。好戏在后面,不要急于赚钱。

     操作上,还是要围绕大改革去深挖,带走国资背景的,或股权转让的,机会相对要多些。特别是低价蓄势的中大盘股,提前埋伏等待获利将是不错的选择。仓位可以保持在7成左右,或大或小,顺势而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