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终将涅槃,你也终会成长

陈至瑧 原创 | 2016-10-28 10:16 | 收藏 | 投票


没有糟糕的事情,只有糟糕的心情。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都难以成为超越自我的工具,只有认清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方法,才能铸就成功的基础。交易最重要的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市场的一切波动,获利不张狂,止损不失志,任市场沧桑,我自安然无恙,功厚着必大成!
 
 


  一、看阴阳代表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将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将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根据牛顿力学定理,在没有外力作用下价格仍将按原有方向与速度运行,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仍将继续上涨,最起码能保证下一阶段初期能惯性上冲。故阳线往往预示着继续上涨,这一点也极为符合技术分析中三大假设之一股价沿趋势波动,而这种顺势而为也是技术分析最核心的思想。同理可得阴线继续下跌。
  二、看影线长短
  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油价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下跌。以上影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多空斗争之后,多头终于晚节不保败下阵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论K线是阴还是阳,上影线部分已构成下一阶段的上档阻力,股价向下调整的概率居大。同理可得下影线预示着股价向上攻击的概率居大。
  三、看实体大小
  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其实体就是收盘高于开盘的那部分,阳线实体越大说明了上涨的动力越足,就如质量越大与速度越快的物体,其惯性冲力也越大的物理学原理,阳线实体越大代表其内在上涨动力也越大,其上涨的动力将大于实体小的阳线。同理可得阴线实体越大,下跌动力也越足。
  四、九种常见K线组合
  1、十字线
  在高价圈出现十字线(开盘收盘等价线),并留上下影线,其中上影线较长。此情形表示股票价格经过一段时日的涨升后,欲振乏力,开始要走下坡路,所以,这是明显的卖出信号。
  2、覆盖线
  行情连续数天扬升后,隔日以高盘开出,随后买盘不愿追高,大势持续滑落,收盘价跌至前一日阳线之内。这是超买之后所形成的卖压涌现,获利了结盘大量抛出之故,将下跌,投资者应及时卖出。
  3、孕育线
  这分两种情况,一是阳线缩在前几天较长的阳线之内,即连续数天扬升之后,隔天出现一根小阳线,并完全萎缩在前日之大阳线之中,表示上升乏力,是暴跌的前兆。
  一是阴线缩在较长的阳线之内。经过连日飙升后,当日的开收盘价完全孕育在前一日的大阳线之中,并出现一根阴线,这也代表上涨力道不足,是下跌的前兆。若隔天再拉出一条上影阴线,更可判断为行情暴跌的征兆。
  4、上吊阳线
  于高档开盘,先前的买盘因获利了结而杀出,使得股价随之滑落,而在低档又逢有力承接,价格再度攀升,形成下影线为实线三倍以上的K线。此图形看起来似乎买盘转强,然宜慎防主力拉高出货,空手者不宜贸然介入,持仓者宜逢高抛售。
  5、跳空
  所谓跳空即两条K线之间不互相接触,中间有空格。连续出现三根跳空阳线后,卖压必现,一般投资人在第二根跳空阳线出现后,应获利了结,以防回档套牢。
  6、最后包容线
  当行情持续数天涨势后出现一根阴线,隔天又开低走高拉出一根大阳线,将前一日的阴线完全包住,这种现象看来似乎买盘增强,但只要下一日行情出现比大阳线收盘价低的情况,投资人则应断然做空。
  7、孕育十字线
  即当日的十字线完全包含在前一日的大阳线之中。此状态代表买盘力道减弱,行情即将回软,价格下跌。
  8、反击顺沿线
  此处所称的顺沿线是指自高档顺次而下出现的两根阴线。为了打击此二根阴线又出现一大根阳线,看起来似乎买盘力道增强了,但投资人须留意这只不过是根障眼线,主力正在拉高出货,也是投资人难得的逃命线,宜做空。
  9、尽头线
  持续涨升的行情一旦出现此图形,表示上涨力道即将不足,行情将回档盘整,投资人宜先行获利了结。这也是一种障眼线,小阳线并没有超越前一日的最高点,证明上涨乏力,行情下跌。
  掌握了K线的技巧与分析,就等于在原油市场中获得了一面放大镜,将市场中的一切看得更为的真切,当然分析K线并不可能百分百预知市场的未来走向,投资者仍然需要通过实践与经验去判断未来的走势。.
  
     希望你在投资的路上越走越远。

 

个人简介
陈至瑧:出身于金融班科,从事股票,期货,证券,贵金属投 资理财分析工作.联系Q:3262739498。拥有6年实战 经验被很多投资者称“金牌分析师”驰骋沙场多年,对杠杆交易 市场的行业解读深入浅出、深悉 行业格局. 交易风格稳健、…
每日关注 更多
陈至瑧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