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美元盘整过后再度发飙,日元延续做空思路

裴艳丽 原创 | 2016-11-24 16:15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盘整过后继续强力创出新高。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仍然占据明显优势。4小时图,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调整,价格站稳在101.00的点位上方,后市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动力。短线均线系统重新形成向上的排列,目前主次节奏向上,预计美指调整过后再度冲高的概率较大,非美货币的跌势仍未完结。

 

欧元:

    欧元兑美元经过3个交易日的整理之后发力下行。日线图,汇价保持高位下行的态势,下跌趋势保持完好。4小时图,均线系统压制排列,MACD发生了一定角度的底背离信号。短线主客观趋势均向下,预计欧元小幅反弹过后将继续下跌,逐步向1.0460的大级别低点支撑挺进。

 

英镑:

    英镑兑美元短线的走势仍然较为凌乱。日线图,汇价受制于均线系统的压制,升破1.2600后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4小时图,1.2350的支撑虽被跌破,但并未能顺利站稳。短线的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预计英镑面临一波下调风险,但只要不回到1.2400下方,后市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动力。

 

瑞郎:

     美元兑瑞郎延续上行创新高的节奏。日线图,MACD仍处于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上涨斜率仍显陡峭。4小时图,美瑞几乎没有发生任何有力度的下调,主上涨趋势延续良好。短线上涨力度略有减缓,上方阻力位在1.0325,预计美瑞将继续向此点位发起冲击,但直接升破有一定的难度。

 

日元:

    美元兑日元盘整过后继续上冲。日线图,K线连续收阳,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4小时图,上涨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大级别道氏高点被接连升破。美日没有发出任何涨势减缓的信号。短线的调整力度均比较平缓,目前主客观方向均向上,预计汇价小幅回落之后仍将继续上攻,向114.90一线逐步进发。

 

澳元:

    澳元兑美元保持盘整的节奏。日线图上看,0.7440的强支撑已被刺破,下行空间进一步打开。MACD处于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4小时图,汇价的反弹力度较强,但由于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澳元想要结束此波下跌走势并不容易。短线空头动能重新展现,但在创新低触及0.7300之前,直接做空有一定风险。

 

加元:

    美元兑加元最近的强动能交替节奏较为频繁。日线图,均线系统依托排列,虽然上涨斜率不大,但汇价的上涨趋势延续良好。4小时图,美加连续在高位大起大落,在突破前高1.3585的阻力之前,做多有一定难度。短线只能顺着最近一波动能博弈进场,但风险控制难度较大,建议暂时观望加元为好。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德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未季调),前值1.5%

17:00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前值110.5

20:00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9.7

美国感恩节,假期休市

明日:

07:30日本10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0.5%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