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权滕:徒劳无益白费力气.绝大交易无意义可言

赵权滕 原创 | 2016-11-28 14:19 | 收藏 | 投票

    市场上有很多微盘交易投资者无时无刻在交易,然而在这么多的交易当中,有超过90%以上的交易是毫无意义的,听起来似乎很惊人,但真正分析起来你就会发现说的并不毫无道理,今天就带大家分析下,哪些是毫无意义的交易!

  

  有意义的交易

  在分析没有意义的交易前,先带大家分析怎样的交易是有意义的,一笔有意义的交易必须包含下面几点,首先要清楚的知道进场的原因,因此交易者必须非常熟悉这个信号,而不是光听别人讲几句就轻易尝试,是否做过大量的复盘、模拟?是否标准化判断信号?获利了是否是靠运气?亏损了是概率问题还是没有标准化判断信号?当能够回答出这些问题时,这笔交易才能算是有意义的交易!

  

  没有根据随意下单

  那我们现在来看看,市场上那些常见的交易,有哪些是没有意义的呢?首先,初学者最常见的就是没有根据就随意下单,看似符合老师说的标准就轻易交易,感觉价格过高了就买反转,感觉行情好像顺势了就接着交易,这些交易非但没有意义,还非常的危险!说白了就是随便乱猜,猜对了就沾沾自喜,猜错了就加倍追单,即便短时间获利了也是运气好些,长期在市场上随便乱猜,肯定难逃亏损的魔咒。

  

  没有复盘臆测信号

  另一种最常见没有意义的交易,往往是听完某堂课或是看完某帖文章后,就开始在市场上尝试各种技术,并不是说这些技术不好,而是很多投资者往往不愿意复盘仔细观察学习,看到别人获利了就趋之若鹜,开始拼命的在盘面上找信号,通常这样的交易造成的结果就是总学到皮毛、交易没底气,甚至对信号根本没有信心,即便短时间获利了,也很难维持长久,这样的交易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没有标准凭感觉交易

  很多投资者刚学完一个新技术,看到了信号就想立即出手,丝毫不管信号形成的型态、位置,也不考虑盘面,完全凭感觉在交易,这样的交易虽然看似有根据,然而其实只是换了另一种方式瞎猜罢了,一个合格的信号是必须非常清楚何时可以交易、何时不可以交易,并且要对信号的细节都能够清楚辨别,半桶水的交易乍看之下很厉害,但实际这样的交易却也没有太大意义。

  

  如果你的交易符合上面说的任何一点,那么最好重新审视下自己的交易,没有意义的交易导致的结果是投资者不进而退,长时间下来终将被市场淘汰,唯有清楚知道自己每手交易的意义,才能够从中学习并且朝正确的方向修正,最终达到长期获利的目的。

  

  最后,笔者公众号赵权滕还要提醒您:财富需要积累,更需要谨慎规划。选对微盘交易投资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坐享财富!华商益通,五点差,无门槛,2-6个点即可回本,这里有专业团队,这里有资金保障,这里有你想要!指导威信:z786055154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金融分析师,主修财务专业,对于外汇、黄金、白银、原油等都有深入研究,熟悉各种理论,如经济数据、均线理论、指标理论等。从事金融工作已有数年,因而拥有较强的实战操盘能力。
每日关注 更多
赵权滕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