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模仿:沪A是今年12月还是明年元月跌25%?

袁太辉 原创 | 2016-11-30 15:55 | 收藏 | 投票

杜绝模仿:沪A是今年12月还是明年元月跌25%

模仿是资本市场最广泛的玩法之一。无论是早前的沪A冲上5178是模仿恒指、道指、日经225之涨幅;还是近半年N多公司模仿万科A的举牌游戏,都是模仿的经典之作。

今年的商品呈现出的狂欢盛宴,都是焦炭狂涨266%后引发的广泛模仿:即看谁涨得多、涨得夸张;这与去年看谁跌得多,跌得夸张是一样的,都是模仿的结果。

显然,要从根本上去杜绝模仿是不可能的!而此文正是想引用去年春节前的玩法来八卦今年春节前的玩法,才有了这样的标题:沪A是今年12月还是明年元月跌25%之荒谬看法。

我们知道,去年沪A在月度暴跌25%之前的三个月的表现为:10月涨10.8%11月涨1.87%12月涨2.71%;而今年的10月涨3.19%11月涨4.82%

从去年的玩法来看,今年12月仍然当涨!

显然,按照去年的模仿玩法,沪A想实现月度暴跌25%2422.75点当在明年元月份完成此项工作?

但是,由于今年春节是在明年元月份,而且送红包行情是在春节前就要有序地展开,故而想在明年元月份完成暴跌25%的难度比较大,故而八卦今年12月份暴跌25%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不过,从长线级K线语言表明,今年的沪A目前呈现白上、黄下,当继续上涨才对,更何况道指屡创历史新高,或许今年春节前不搞25%暴跌游戏;而去年是黄上、白下,倒跌就显得非常正常!

 

 因此,此文纯粹搞笑版。

(如果真跌了25%,大家也不要惊慌,因为跌后沪A还得涨半年,翻番个股或许等着你!)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