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 非美短线持续盘整,后市仍有冲高动力

裴艳丽 原创 | 2016-11-30 16:33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维持高位盘整的走势。日线图上看,整体的上涨趋势仍然保持,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的多头排列。4小时图,道氏低点100.60的支撑作用明显,跌破将会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展现,短线美指面临进一步下调的风险,在重新接近102.00的前高之前,看涨需谨慎。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强动能交替节奏明显。日线图,空头动能明显减缓,下方强支撑仍然在1.0460一线,跌破之前下跌空间相对有限。4小时图,汇价已将均线系统和道氏高点的阻力双双升破,后市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展现,欧元有进一步上攻的需求,但在升破1.0690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

 

    英镑保持震荡盘整的节奏运行。日线图,汇价受制于均线系统的压制,升破1.2600后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4小时图,1.2350的支撑虽被跌破,但尚未能顺利站稳,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小时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由于英镑最近的走势较为分化,在局势进一步明朗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操作。

 

商品货币:

    澳元延续逐步反弹的节奏运行。日线图上看,经过此波上行,汇价重新回到了0.7440的支撑位上方。但MACD仍处于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4小时图,汇价的反弹力度较强,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顺利升破。小时图,今天仍然保持小仓做多澳元的思路,有效止损仍然放在0.7415,目标看向0.7560。

 

亚洲货币:

    美日走出一个震荡通道,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仍然十分强劲。4小时图,虽然下跌力度较强,但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的依托排列状态,需要发生更为有力的下行才能改变此前的主上涨趋势。小时图,主客观趋势均转为向下,后市美日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但由于止损幅度偏大,跌破111.80之前,进场有一定的风险。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的走势较为动荡,今天可继续关注澳元和日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10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0.4%

15:45 法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7%

16:00 瑞士11月KOF领先指标,前值104.7

16:55 德国11月失业率(季调后),前值6%

16:55 德国11月失业人数变化,前值-1.3万

18:00 欧元区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0.5%

18:00 欧元区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0.8%

18:00 OPEC举行半年度会议

20:15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变化,前值14.7万

20:30 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在马德里发表讲话

21:00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于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谈话。

21:30 美国10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7%

21:30 加拿大9月GDP年率,前值1.3%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前值-125.5万

明日:

03:00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