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非美再现分化走势,美日美加运行良好

裴艳丽 原创 | 2016-12-12 16:10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震荡走高。日线图上看,K线连续收出实体大阳,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十分强劲,价格再度回到了101.00上方,后市将逐步向前方高点再度发起冲击。小时图,美指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但预计后市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今天仍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延续高位回落的走势。日线图,汇价并未能突破均线系统的压制位,整体的跌势仍然保持。4小时图,欧元回到了均线系统下方,空头动能明显占据优势,强支撑位在1.0500,预计汇价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冲击。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短线有反弹的风险,但在升破1.0630之前,继续以做空为主。

 

英镑在对前方的下跌进行调整。日线图,均线系统被小幅刺破,但突破的幅度有限。此前明显的MACD底背离信号发挥了效果。4小时图,K线连续收出实体大阴,下方近期并无明显支撑,英镑仍有继续下调的风险。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在汇价重新升破1.2705之前,需维持做空英镑的策略。

 

商品货币:

美加短线连续创出新低。日线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被顺利跌破,MACD已经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4小时图,汇价的下调力度逐步增强,1.3260一线的道氏点被顺利跌破后,下方明显支撑位在1.3005一线。小时图,美加的主客观趋势均向下,短线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但要改变整体的下跌趋势难度较大。

 

亚洲货币:

美日延续震荡走高的态势。日线图,上涨斜率仍显陡峭,美日的涨势延续良好。4小时图,此前的回落力度较强,但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的依托排列状态。小时图,上方近期并无明显阻力,预计美日继续上行冲高的概率较大,今天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15.00,目标看向118.00一线。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保持震荡下跌的节奏,今天可适当关注日元和加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00 中国1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前值6513亿人民币

16:00 中国11月M0货币供应年率,前值7.2%

明日:

08:30 澳大利亚11月NAB商业景气指数,前值6

10:00 中国1-11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0.3%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