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日元跌势延续良好,继续冲击120区域

裴艳丽 原创 | 2016-12-13 15:06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小幅下行调整。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主上涨趋势得以延续。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强劲,价格持续测试101.00一线,站稳后将继续向前方高点再度发起冲击。小时图,美指面临进一步下调的风险,在重新触及101.40之前,不建议激进看空非美货币。

 

欧系货币:

欧元探底后逐步反弹回升。日线图,汇价并未能突破均线系统的压制位,整体的跌势仍然保持。4小时图,欧元回到了均线系统的下方,空头动能明显占据优势,强支撑位在1.0500,预计汇价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冲击。小时图,短线欧元有继续上攻的风险,在跌回到1.0570下方之前,做空策略需要暂缓。

 

英镑横盘之后发力上行。日线图,均线系统被小幅刺破,但突破的幅度有限。此前明显的MACD底背离信号发挥了效果。4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但上涨的连续性目前实在难以保障。小时图,最近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上方阻力在1.2770一线,预计英镑小幅回调后仍有继续上攻的动力,但直接强力突破此阻力的概率不大。

 

商品货币:

美加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调整。日线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被顺利跌破,MACD已经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4小时图,汇价的下调力度逐步增强,1.3260一线的道氏点被顺利跌破后,下方明显支撑位在1.3005一线。小时图,美加的主客观趋势均向下,短线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但要改变整体的下跌趋势难度较大。

 

亚洲货币:

美日自高位缓步下调。日线图,上涨斜率仍显陡峭,美日的涨势延续良好。4小时图,此前的回落力度较强,但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的依托排列状态。小时图,上方近期并无明显阻力,预计美日继续上行冲高的概率较大。今天关注115.65,若汇价重新触及此位置可考虑小仓做多,目标继续看向118.00一线。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的走势仍然震荡,今天仍可继续关注日元和加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前值0.8%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7:30 英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0.9%

17:30 英国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2%

18:00 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15.8

明日:

05:30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前值-220万桶

07:50 日本第四季度短观报告大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前值6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