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珍藏普洱茶发售次新股认筹,赚钱机会就在这里!

孙可颜 原创 | 2016-12-19 13:38 | 收藏 | 投票

  为了推行金融创新,响应国家的供给侧改革,去杠杆,降库存;真正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商品流通,做到产业+金融,即现货发售。现货发售模式是利用“互联网+”思维,变革运营模式,通过技术实时接入银行监管、仓储监管及大数据、物联网等手段,形成线上与线下对接、商品与金融对接的全方位金融创新模式。

    

  想要做这个投资首先要了解这是什么,那么可颜就简单介绍下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产品普洱茶:

  

  “存钱不如存茶”,这已经是一句老话。在去年年初时,普洱茶涨价之风再度袭来,这也吸引了不少以收藏为目的的人。我们现在主要就是在普洱茶价格低的时候就出售采购,把大量的普洱茶储存起来,平时自己也可以喝修身养性,也可以等到增值之后直接出手,实现资金保值作用。

    

  为什么说普洱茶越久就越值钱呢?据了解,目前大多数普洱茶的购买者是看中了它的投资功效,由于新茶的价格一般很便宜,如350克的七子饼茶新茶售价几十元,真正具有投资回报的是具有一定年份的旧茶。由于历史原因,普洱茶以前并不受内地市场青睐,多数内地茶厂都是当年产当年销,所以内地市场20年以上的普洱茶极为少见。现在30年以上的陈年普洱存量约有70%分布在台湾,所以大部分茶商一般都会去台湾找真正的陈年茶。对于不少店家口口声声称有20年、30年甚至50年的普洱,有投资经验的收藏者只会报以一笑。

    

  普洱市场已经回暖,机会永远是自己去寻找、尝试出来的,财富就在那里,但也永远不可能直接发钱给你,你还在等着机会流失后去仰慕艳羡他人吗?光芒珍藏普洱茶打新放量开始!

  

  就是说普洱茶这个东西,跟做股票类似,但它又不是股票,我们在低位买进,等到价格涨到合适的价位的时候再卖出,赚取其中的差价,这个就是我们赚钱的方式,很多人想问,它为什么会涨?真的能赚钱吗?我说一个股票的原始股你知道吗,我们现在的这支票就是类似的,价格越低进场越早风险越小,100%赚钱,如果你对此还存在疑问,没问题,直接找我了解详细情况,我把盘面分析给你,事实为证,能不能赚钱你看得到,当你挂单买进的时候也看得到有多少人在抢这支票,都是一目了然。

    

  今天普洱茶再次涨停,上市以来除去之前,本周依旧连续6天上涨,今天又是涨停板,这期间的利润大家可以算算。推出的光芒珍藏普洱茶,相当于T+0的股票,并且有实物交割,比直接操作风险相对较小,发售会有专业的分析技术团队给出进出场建议,新模式上市属于赚钱产品,“原始股”一向是赚钱的代名词,发售的价格是远远低于市场价格的,目前我们盘面价格是77.75元/饼,而市场报价213元/饼,这其间的差价就是我们的投资价值。

    

  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就要一把抓住,做一个吃螃蟹的人。不然等别人走到前面,你就只只有喝汤的份了。

    

  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在杂乱的市场中,选择,勇于尝试在危机中看到机会!我一直在原地等待着你的到来,航海中的那座灯塔!投资问答惑等搜索添加孙可颜v信:sunky9

个人简介
QQ:318612050 微信sunky9 国家认证知名分析师,各大主流财经网站撰稿人,从事金融领域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
每日关注 更多
孙可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