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丝油投资如何避免成为炮灰

李鸳 原创 | 2016-12-21 16:50 | 收藏 | 投票

福建海丝油投资如何避免成为炮灰
 
第一、学习阶段——不断学习,成功只需再多看一眼
 
    1、学习看各种K线图形——大涨前的图形、大涨中的图形、大涨结束的图形;大跌前的图形、大跌中的图形、大跌结束的图形,同时要结合现货当时价格的波动情况。
 
    2、学习行业的知识并判断行情的涨与跌。这是福建海丝油投资赚钱与亏钱的关键所在,也是学习的难点,这是其它地方得不到的,必须向市场学习。
 
    3、同一个图形不断地看,同一类型的图形不断地看,过去的已成为历史的图形不断地看——发现大涨、大跌的全貌,正在走的图形不断地看——发现大涨、大跌的具体运行过程,每看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第二、获利阶段——懂得放下
 
    1、懂得放下行情
 
    任何一个福建海丝油品种行情的波动,不是每个人每天都能看明白的,作为福建海丝油投资者你必须面对这个事实。因此,我们要懂得放下看不明白的行情波动,适时离场观望。专做那种能看明白并且波动幅度大的投资机会。每个品种每月都有两三波投资机会,每波行情赚50%,每月至少也可以翻一番。但很多投资者放不下行情的波动,每天都在不停地交易,节假日还在不停地关注外盘行情,除了身心疲惫以外最终恐怕是一无所有,又是何苦呢?
 
 
 
同样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在作文中说他们将来的志愿是当小丑。中国的老师斥之为:「胸无大志,孺子不可教也!」外国的老师则会说:「愿你把欢笑带给全世界!」(注:身为长辈的我们,不但容易要求多于鼓励,更狭窄的界定了成功的定义。)
  
 
行情走势请咨询在线QQ:603230296(验证码:D038)
 
全国技术交流QQ群:282525771(入群验证码:D038)
 

咨询在线微信:tuantangdaoshi(验证码:D038)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李鸳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