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线标与指线标:操盘六大均线

李鸳 原创 | 2016-12-22 11:11 | 收藏 | 投票

指线标与指线标:操盘六大均线
 
一、攻击线,即5日均线
 
       攻击线的主要作用是推动价格在短期内形成攻击态势,不断引导价格上涨或下跌。如果攻击线上涨角度陡峭有力,则说明价格短线爆发力强。反之,则弱。同样,在价格进入下跌阶段时,攻击线也是重要的杀跌武器,如果向下角度陡峭,则杀跌力度极强。
 
二、操盘线,即10日均线
 
       此线也有行情线之称。操盘线的主要作用是推动价格在一轮中级波段行情中持续上涨或下跌。如果操盘线上涨角度陡峭有力,则说明价格中期上涨力度强。反之,则弱。同样,在价格进入下跌波段时,操盘线同样可促使价格反复盘跌。
 
三、辅助线,即20日均线
 
        辅助线的主要作用是协助操盘线,推动并修正价格运行力度与趋势角度,稳定价格趋势运行方向。同时,也起到修正生命线反应迟缓的作用。在一轮波段性上涨行情中,如果辅助线上涨角度较大并陡峭有力,则说明价格中线波段上涨力度极强。反之,则弱。同样,价格在下跌阶段时,辅助线更是价格反弹时的强大阻力,并可修正价格下跌轨道,反复促使价格震荡盘跌。
 
乞丐:「能不能给我一百块钱?」
路人:「我只有八十块钱。」
乞丐:「那你就欠我二十块钱吧」
(注:有些人总以为是上苍欠他的,老觉得老天爷给的不够多、不够好,贪婪之欲早已取代了感恩之心。)
 
 
行情走势请咨询在线QQ:603230296(验证码:D063)
 
全国技术交流QQ群:282525771(入群验证码:D063)
 

咨询在线微信:tuantangdaoshi(验证码:D063)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李鸳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