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美元延续盘整走势,英镑加元表现疲软

裴艳丽 原创 | 2016-12-23 15:06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自高位回落盘整涨幅。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的状态,斜率陡峭,主上涨趋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爆发,103.00的点位已被顺利升破,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小时图,美指的回落力度并不弱,后市面临进一步下调的风险,但现在仍需继续看涨,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小幅冲高之后再度下调。日线图,汇价此前并未能升破均线系统的压制位,整体的跌势仍然保持。4小时图,空头动能明显占据优势,大级别强支撑位1.0460被顺利刺破,下行空间进一步打开。小时图,欧元的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后市有反弹的需求,在新的下跌动能爆发之前,暂不考虑激进入场做空。

英镑再度强力下行创出新低。日线图,汇价回到了均线系统下方,此前的上调走势遭遇挑战。4小时图,空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1.2300的支撑被小幅刺破,下跌空间进一步打开。小时图,英镑的跌势保持完好,目前可考虑小仓做空,有效止损放在1.2355,目标看向1.2150。 

 

商品货币:

美加高位盘整,构筑次级趋势。日线图,汇价回到了均线系统上方,高点阻力在1.3585。4小时图,主上涨趋势保持完好,多头动能略有减弱,但对于汇价上攻的阻碍作用十分有限。小时图,美加屡创新高,虽然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落风险,但在空头动能爆发之前,需继续以看涨。目前做多的止损位放在1.3410,目标看向1.3580。 

 

亚洲货币:

美日连续保持窄幅波动的走势。日线图,上涨斜率仍显陡峭,美日的涨势延续良好。4小时图,均线系统始终保持完好的依托排列状态,由于中途并没有强劲的下调,美日的上攻走势仍将延续。小时图,只要汇价的调整力度不过于强劲,则美日后市仍将继续向120一线发起冲击。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和加元的走势较为顺畅,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前值1.1%

17:30 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前值2.3%

21:30 加拿大10月GDP年率,前值1.9%

21:30 加拿大10月GDP月率,前值0.3%

23:00 美国11月新屋销售月率,前值-1.9%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