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 岁暮行情以震荡探底为主!

邢星 原创 | 2016-12-29 08:34 | 收藏 | 投票

 邢星: 岁暮行情以震荡探底为主! 

 昨日大盘继续保持震荡整理为主,盘中板块风化,热点凌乱,指标股走势疲弱,拖累大盘的反弹,以一带一路、PPP概念为主题的铁工基类板块领跌大盘,加上风口上的举牌概念股下跌给大盘寻底增加了砝码。

 由于主力品种难以发力上攻,给空方提供打压机会,3100点最终被击穿,虽然,主力有护盘迹象,尾盘勉强收报3100点上方,但明显感觉到多方力不从心。上方的压力,依然很大。 

 在年关最后两个交易日当中,市场更多的参战热情将划分为防守和等待。

昨天在点评中强调,岁暮最后几个交易日将以整固和寻底为主,正在兑现。 

 历史会重演,但不是简单的重复,在去年的12月28日,大盘早盘平稳震荡,午后杀跌,全天大跌94点,随后在几个交易日中,小幅震荡便迎来了1月4日的熔断,开启了下跌之旅。

 一年后的今天,也是以下跌告终。只不过下跌幅度相对较小,对于今年的1月初下跌行情市场仍心有余悸。所以,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当中,应该不会有大的起色,或更多的层面上向下寻找合适的阶段性底部。

 近期,诸多因素干扰大盘上涨的因素不在罗列,短时间来看,以防守为主,控制仓位还要继续,在操作策略上,尽量少量参与,保留底仓。

 要耐心等待市场发出强烈的买入信号,要么沪市单边日成交量大幅的萎缩至1200亿左右,要么市场心惊恐慌情绪蔓延。再有就是盘中某一类板块出现大幅启动,否则难以改变当前下跌整理的颓势。

 虽然对于明年中期的行情依然看好,对于当前而言,我们,把握节奏,等待机会,伺机下手,等到大盘跌到心里位置的时候,我们积极备战。

今天股指继续震荡,波动区间在3080-3128点。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