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走势分析 美元破位!黄金板块今日强势爆发

   昨晚,还剩3周时限的美国奥巴马总统签署了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令,引起俄罗斯的强烈反弹,普京发表公开声明谴责这一无端的挑衅,并保留实行制裁反制的权利。奥巴马这一行为可能和俄美在叙利亚的博弈有关,多年角力棋差一招,离任前恼羞成怒。而普京保持克制,毕竟赚在前面,等川普上台后,俄美关系有重新洗牌的可能。

  昨晚初请失业金公布后,数据不错,美元在短暂冲高后开启暴跌程式,一路破位。黄金短线调高10个点,冲破重要关口1160。

  美元指数跳水和3个因素有关:一是俄美关系突然转向可能引起贸易摩擦,不利于美国经济;二是初请失业金统计范畴除开了长期失业者,长期没变化反而说明很多失业者再没回到工作岗位。三是川普即将上台,美国精英阶层对川普的反弹又开始上演,除了硅谷精英对川普的来访不感冒外,索罗斯昨日公开发言唱空特朗普,对美元市场构成利空。

  黄金被压抑太久,连跌6周后迎来总爆发,如今行情还没走完,A股黄金板块该有补涨的需求,可重点关注。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赵宇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