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 大盘上升缺口打开,反弹继续展开。

邢星 原创 | 2017-10-10 06:23 | 收藏 | 投票

 

 

邢星 大盘上升缺口打开,反弹继续展开。

国庆长假过后,受央行定向降准影响,周一大盘大幅高开,开门红锣鼓喧天,3400点一举突破,不过股指随后逐渐盘跌,尾盘以跳空阴线呈现,成交量不及预期,仅仅小幅放大,气势如虹的场面,仅发出一道蓝光,金融股高开低走,硬将股指拉下3400点下方,并保持低调运行步伐。

虽然大盘没有高举高打,但25点跳空缺口与近期整理的河岸划了一道鸿沟,大盘将在鸿沟对岸继续展开反弹行情,不必担心大盘3400点被踩在脚下,3500点也将在不久将来要被攻克。大盘上升缺口打开,反弹继续展开。

 从板块上看,昨日券商股,虎头蛇尾,高开低走长阴而下,这个板块理性回抽是一个好的进入时机。因为券商股作为金融股的最后一块处女地,正在暗潮涌动,潜力可期。

另外,从上涨的板块来看,人工智能、国产芯片、计算机和电子信息等科技股走强,应还有潜力,值得低吸。从资金流向上看,最近北上资金很踊跃,二季度达500多亿,三季度飙升到770多亿,外资加快步伐进入A股,说明,中国A股被纳入MSCI之后,外资看好中国A股市场,后期大盘走势也在积极预期中。

操作策略上,现在大盘处于上升行情中,理应大决战,个股盈利机会在增强,不必担心大盘的涨升。对于踏空投资者而言,需要改变态度了,积极参与是上策。

是时候了,该布局了,仓位可以适度加大,对于业绩盈利预期增强的价值型品种或基本面有所改观的科技股值得重视,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值得不容忽视。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