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连阳将测1300,原油守住50下空

齐仲龙 原创 | 2017-10-10 10:30 | 收藏 | 投票

   每一次大行情都是一次重生的契机,同样也是一次死亡的诏书。交易是一件简单而又复杂的事情,简单在于不要触碰市场规律的底线,而复杂则在于影响行情的因素众多,虚虚实实、真真假假,需独具慧眼,方能看清趋势。但不作死就不会死,企图以一笔交易就奔小康的思想往往是大败的开始。 任何财富都是积累而来,涓涓细流汇之江海,伟大就是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直到做到好为止,让淡定成为一种习惯,让冲动远离自己,这样成功会主动向你靠拢。

  黄金,早盘重复了昨天的走势,早盘直接上涨,进入本周以来,黄金走势如周评中的预期持续性走强,并且具有连续性,短线来看,黄金将延续偏强格局。日线三阳能否守住,就看今日。黄金借助非农见底反弹,多头来的突然而且干脆,连续性的上涨,就不能急着去参与空头。在昨日当中,我始终强调以做多为主,虽没有多大利润,但却没有安排一次做空。而今日依然如此,震荡慢涨的行情,要做就是直接入场,回撤了就不能做了。

  今日操作方面,早盘重复循环走高,欧盘必然会延续强势,即使幅度很小,欧盘预计也难以走弱,早盘策略中给出了直接做多的思路,我们盘中1283介入多单,目前目标暂看1290一线,而且欧盘也需要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的阻力压制,也是短线多单出局的位置。1290上方不可追高,在没有有效回撤的情况下,1290上方坚决不可追高。欧盘若走高继续冲击1296——1300一线阻力关口,可直接安排一次空单。所以,今天的操作思路很简单,下方依托昨日低点1279一线守多,上方逢1296——1300区域内做一次空,其他位置不参与。

  白银方面,白银继续走高,盘中几乎没有回撤,错过了非农的抄底机会,暂时就不追高,而且从白银走势来看,黄金短线延续走强的可能性就很大,自16.3附近目前已经反抽至17一线,既然错过了最佳的进场位置,就等这波反弹遇阻之后有效回调的机会在介入多单。经过本轮大幅回撤,白银今年4季度都是看涨为主,所以后续必然会有入场机会。

  原油方面,昨日价格维持震荡拉锯运行,未能走出区间,今日来看,价格短线依旧受压于日线5日均线49.8一线,和昨天一样,短线关键阻力仍然是49.8——50一线。经过昨日的震荡反弹来看,属于弱势反抽,并无力度,今日靠近49.8一线位置仍然可安排短线空单,除非价格再度站上50重回日线级别的区间震荡运行,就要放弃做空思路,若价格持续受压50,短线仍然可空,本轮下跌的低点和支撑看至48附近。

  黄金今日思路:

  #1: 1280——1279守多,止损1275下方,目标看1290——1296一线。

  #2: 首次见1296一线做空,逢1300一线加仓做空,止损1204上方,目标看1290一线。(短线单)

  原油今日思路:

  #1: 49.7——49.8附近空,止损50.1,目标看48.6一线。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二级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学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过血的教训,也有过辉煌的战绩。现任职黄金操盘手、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网》《外汇通》《金投网》《汇金网》《黄金评论网》《第二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