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多1288减仓持有 继续上看1292

高俊程 原创 | 2017-10-10 15:16 | 收藏 | 投票

   黄金,今天已经说的很明确了,看新高!午后1288价位终于站上了!咱们隔夜1280多,迎来了第一止盈位,也相应做了减仓提醒,余仓上移止损保本持有。​我们持仓单的预期也在做相应调整,早盘看好1288-1290,而目前上调至1290-1292。交易就是瞬息万变,做好微调,而不是一根筋的看多看空,不到哪个位置坚决不出的思路不能有。

  
  这里就有老铁问了,何为上移止损保本持有?高人具体的说,上移止损保本持有,即将止损调至进场价位,这样的操作是博取更大利润的前提,同时也不忘防范风险!可谓是一举两得的操作。
  
  市场上大面积的几美金获利爆赚,高人不愿做那样的分析。几美金获利实际上真正的交易上,去头去尾,剩下的也就剩个1-2美金利润,还不算持仓的担心受怕!长期以往心态也就愈来愈怕下单,盈利拿不住,这与此前入市的心态背道而驰呢。
  
  所以高人的布局上倾向于利润扩大化。就好比现在,既然看好上攻,那应该是找点位加仓才是,而不是几美金草率离场。这样的交易不科学也不健康,长期以往下来没有好结果的!这也是高人这么些年指导得出来的结论!​​都是血的教训!
  
  当然即便看好上攻,不做相应的风险防范,突发的事件以及行情反转,盈利变亏损的事情也就数不胜数呢。所以也就有减仓保护,上移止损保本持有的操作。这样子的操作方式不能说尽善尽美,但是可以把握住大多数的利润,何乐而不为!​
  
  这样一个单子算下来,起码也得有8-10美金利润,甚至更高。一单下来比得上老铁你下单5次6次的利润,还不算其中的亏损单。盈亏比做到的完美,利润也把握到了最完美,这才是分析与交易的完美结合。​
  
  再说一下思路,午后金价呈现震荡上攻,并没有想象中二次触及1288强势上行的走势,但是也不差。上方就需要关注1290-1292区域,既然是震荡上攻,上行空间有限有力度,而靠近1290-1292区域,是继续上攻还是短线触顶下行,目前还未有定论。暂时比较看好短线触顶下行,还需要行情去验证,思路还只是预期,到点位再做决定。​
  
  震荡上行走势,给二次布局产生了干扰,上方靠近目标位1290-1292区域,而金价也未回调到位,所以空仓者继续观望,等待日内布局,继续关注1284-1285即可,预期美盘开盘前后有机会,交易不急不躁,等待一个机会,果断干进去!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