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 没量不影响大盘震荡上行,低吸滞涨板块。

邢星 原创 | 2017-10-11 08:15 | 收藏 | 投票

 

邢星 没量不影响大盘震荡上行,低吸滞涨板块。

周二大盘探底回升,板块分化,资源股领跌大盘,医药股普涨,成交量萎缩,5日、10日均线构成支撑,技术形态呈现探底阳,一个是没量,一个小涨,大盘是继续震荡上行,还是要再次探底?

答案应该是肯定的,继续震荡上行。

那为啥没有量呢?可以说,现在存量资金进入,外资介入,都为锁仓,资源股高位买套筹码一时难以出局,所以,流动性不强,而增量资金、节前出局的资金一时难以快速进场。这都是结构性行情所营造的结果。

前面和大家讲过,大盘在3500点下方是没有多大压力,3500点上方才进入压力带,所以,现在不要担心股指是否能站上3400点,如果一步到位的上去,估计不太好,震荡上行在本月中下旬应该到高点,3400点或将被踩在脚下。

大盘经过两个交易日整理,探底算是成功了。这次跳空缺口仍然有不足2点的没有回补,加上8月28日跳空缺口已经是第二次出现了,按照缺口理论后面还有一次跳空缺口。普通缺口、突破缺口、持续缺口和衰竭性缺口。

从板块上看,昨日医药股普涨,特别是医疗器械板块数只个股涨停,这个板块除了政策性利好驱动外,防御性和滞涨是重要因素。对于医药板块,像基因测序、医疗器械、医药电商、中成药、疫苗、互联医疗等,这些板块如果要合力上涨,也能站上下一个风口。另外,已经公布的1300多家三季报预告,有7成以上预盈,三季报行情或将展开。

而对于有色、资源类、4G5G、新能源汽车这些板块,昨日走势不佳,特别是周期股,筹码有松动迹象,要回避,或谨慎追涨。

现在大盘经过盘中洗,空头能量不足,大盘短时间还要震荡上行,今日大盘以反弹为主。股指波动区间预计在3380-3400点之间。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