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转变回落调整 黄金顺势先干空

高俊程 原创 | 2017-10-11 11:44 | 收藏 | 投票

   隔夜美盘,金价并未表现为早盘那样强势。上冲至1294受阻回落,而尾盘走低下探至1287.50,早盘再次上扬,1288顶底转换位置的支撑两次触及可见其有一定效应,但是早盘直接就打消了这里的支撑效应,金价势态开始回暖。

  
  日内需要关注的无疑是美联储FOMC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在这个节骨眼上,市场关于加息以及缩表动向的预期四起,以及鸽派鹰派申明互博,这个时候可以说是美元反抽的良好机会。​那么在这个时间段里,黄金与美元指数的关联性也就愈发明显,值得重点关注!这里需要明确指出,平时的交易不能凭借这种关联性去操作,只是在这种情况下,关联性才会比较强,仅此而已。美元指数只是影响黄金的因素之一!
  
  美元指数,可以明显觉察到,跌至93美元关口出现明显反抽迹象,早盘就直接表现出强势的征兆。而反观非美货币以及黄金,早盘竞相表现为冲高回落走势,黄金亦是如此。​
  
  所以日内早盘再次冲高不过1292出现回落,并且跌破1288位置,有理由相信价格还将往下运行,并继续试探新低。不过格局上也不是看好阴跌延续,关注昨日起涨点1282即可,​只能说日内先看向下调整。如果白盘行情顺势回落,可持有过渡至凌晨。
  
  昨天美盘的交易比较搞人,二次试探1288支撑没有下破,给出了1290多,而后上行受阻,最后稳扎稳打提醒1292小盈离场,所幸并未因强行持仓出现亏损。交易就是如此,懂分寸知进退,方向错误时及时做好调仓处理!不做一意孤行的傻子。​
  
  日内布局上,谨慎一些,先看回落调整,1289-1290空,止损1294,目标1282-1280,破位持有下看。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