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预期纪要偏鹰,金价回调概率增大

黄钰芹 原创 | 2017-10-11 21:10 | 收藏 | 投票

 黄钰芹:市场预期纪要偏鹰,金价回调概率增大

 
   今天全天的行情波幅有限,小区间1287-1292,大区间1285-1295,分水岭已经很明确1287,这也是欧盘的低点,一但破位则表明行情有望进一步的回撤,上方依旧关注日内的高点1292美元一线。晚上基本面较为清淡,预计行情波动也不会很大,稍后还需关注凌晨2点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分析师指出今晚9月会议纪要有三大看点,分别是决策者对利率、通胀以及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讨论。美联储决策者上个月的会议上仍预计今年还将再加息一次,同时还将宣布10月缩减资产复制表的计划。根据9月19-20日会议上提交的预期,16位FOMC委员中,有12人支持今年再度升息至少1次。预计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整体基调将维持鹰派观点,投资者目前预计美联储12月会议升自的概率大致为80%。美联储需要更多通胀数据佐证这一观点的情况下,行情波动有限。美盘黄金没有向上突破的话,或将再次向下回落试探1279-1282的支撑。分析师黄钰芹个人认为美联储加息阴霾仍然笼罩在金市上空,而今夜即将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更可谓是重磅消息,因此投资者们还需警惕一触即发的行情.压制黄金目前的上杨趋势,在一定程度上对金价会有一定的打压。
 
 
从技术面来看: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回吐日内部分涨幅,日线以带有较长的上影线阳柱收尾,从日线形态来看,金价没能站稳日线中轨,受到中轨压制严重,当前日线布林带三轨呈现不用的走势,上轨和中轨呈现下探,而下轨逐渐向放平转变,说明下跌力度得到缓解,下方支撑在1280一线,且5/10日均线金叉向上发展,同时其他各期均线拐头上探,MACD低位即将形成金叉放量,STO超卖高位拐头有向下修复的需求,日线有回调修复的需求。4小时来看,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但是4小时短期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有形成死叉的迹象,因此还有一波回落,那么回落的极限位置在下方的中轨轨支撑1282附近,其他均线维持向上发展,MACD高位金叉持续放量,STO超买上方开始拐头有形成金价的需求,4小时同样先看一波回调。晚间还需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晚间操作策略:1、黄金1293-1295近轻仓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86;破位顺势看到1280-76。2、黄金1285-1283附近做多,止损1281下方,目标看到上看1293-1295一线。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黄钰芹提供
 
个人简介
黄钰芹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的分析与研究,微信yuqin3069qq:2959143069擅长于各技术指导的综合应用(布林带,MACD,MA均线,stoch指标,K线形态分析,趋势分析,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
每日关注 更多
黄钰芹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