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要难耐反弹,空头无奈溃败

朱保松 原创 | 2017-10-12 10:41 | 收藏 | 投票

 

国际金早盘开于1287.46美元,小幅上涨之后转跌,然后陷入盘整,多空胶着。欧盘时段继续盘整,价格波动不大。美盘时段多次冲高1291不破后一度走弱,盘中见大幅下挫,录得日内低点1284.02美元后强势反弹,多头大力拉升,录得日内高点1293.46美元,终收于1291.50美元。日线再度收阳,四阳连涨。操作上昨日盘面我们个日出1288的多单布局,美盘1290离场,未有过大斩获,今日盘面继续低多布局。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仍倾向于今年年末加息,但有些人担心低通胀可能持续,还有人将根据未来几个月通胀形势做决定。会议纪要发布之后,国际金短线上涨近5美元,美元指数短线下跌,跌破93关口。

盘面上来看,昨日盘面触及1285企稳反弹,日线顺利收阳,1260低点以来的反弹愈发稳健,上升格局保持完好,日内盘面操作注意几点:
首先,美联储决议依旧保持年末加息的基调,利空国际金,快速回踩,但并未过多停留企稳反抽,强势上扬,收盘在最高价附近,昨日晚间的路演我也有提到晚间的决议会是一个假空头,走强是意料之中。回踩受不住跌幅,多头控盘明显,顺势布局依然是接下来操作的主思路;
其次,美元方面,我们多次提到价格站稳94.00位置才算转强,在四小时级别冲高回落后,短期见顶,并且跌破93.25以及93.00位置,两个低点已经跌破,下方92.50支撑岌岌可危,下破92.50位置我就可以看作反弹调整 结束,大周期下行走势还会延续,国际金将会得到支撑延续走强;
最后,国际金形态上四小时方面在1260美元位置出现吞噬阳线,出现吞噬上涨,这个1357冲高回落出现吞噬下跌是一样的,一个是见顶信号一个是见底信号。紧接而来的两拨连续性拉升更是确立反弹节奏,多头宣告回归。夜间盘面已经完成回踩修正,今日开多定然不去期待过大的回撤,早间低点1291一线就是支撑,围绕这一线做多即可。

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早间盘面围绕1291支撑多,损1287,目标1302/07位置。
阻力位:1295,1298,1302,1307
支撑位:1291,1288,1285,1280,1275

 

个人简介
金市神话唯一指导QQ:492261469 国际现货黄金研究分析爱好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国际金,凭借长久以来的特殊盘感并结合多项技术分析,操作建议可执行率,准确率高。2015年,2016年连…
每日关注 更多
朱保松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