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国际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邹鑫悦 原创 | 2017-10-12 15:46 | 收藏 | 投票

10.12国际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邹(zou)鑫(xin)悦(yue)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10月12日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其内部在对通胀的看法上存在巨大分歧,纪要出炉之后,美元指数承压下跌,黄金价格大幅利好。目前看来,美联储纪要的发布促使金价的上涨,但黄金目前仍面临上涨阻力。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昨日整体波动不大,在美联储到来之前终于迎来了一波近10美元的行情,加息的预期使得黄金跌至1284附近,不过由于鹰派程度低于预期,最终黄金触及1293附近后回落,收盘于1290整数关口上方。目前金价运行于中轨上方交投于1292附近,MACD指标双线呈金叉上扬,整体走势偏多头。

 

    从短线图上看,4小时金价运行于布林上轨与中轨之间,MACD指标双线呈金叉平行运行,1小时图布林带开口,金价向上轨方向运行,MACD指标双线同样金叉上扬,红色动能放量。综合来看,短线黄金再次偏向多头,上方关注1296阻力,下方1286支撑,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国际黄金亚欧盘操作建议:

    1、回落至1286-1288附近做多,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94附近;

    2、反弹至1296-1294附近做空,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88附近;

    3、亚欧盘如果黄金直接破位1296阻力,等待回落1294附近顺势做多,止损3.8美元,目标看1300。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相信我,我会和你荣辱与共,共进退!

 

文/邹鑫悦

个人简介
我是邹鑫悦,Q:2132558644,微信:y13s57,黄金外汇交流体验群:218692370,验证邹鑫悦即可通过。
每日关注 更多
邹鑫悦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