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国际黄金投资四大技术面

邹鑫悦 原创 | 2017-10-12 17:07 | 收藏 | 投票
10.12国际黄金投资四大技术面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邹(zou)鑫(xin)悦(yue)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黄金投资是一个充满知识的过程,所以想要做好投资那么我们投资朋友需要通过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来对黄金市场的趋势做出较为准确的判断,这样才能获得稳定的盈利。那么黄金投资技术面分析有哪些要素呢?接下来跟大家说说黄金投资四大技术面要素,供大家参考学习。
 
  1、发现金价趋势
  黄金投资者只要分析对黄金价格趋势,基本就是成功交易的开始。金价趋势的分析,需要先找到主导趋势,再统观市场全局导向。投资者需要有敏锐的洞察力,特别是做短线交易。而对于想要分析较长期金价趋势的投资者,可以对每周和每月的图表进行分析。
 
  2、线条与通道运用
  线条:一般来说,趋势线是识别市场趋势方向较为简便的工具。向上直线,是由至少2个连续低点相连接而成,第二个点必须高于第一个点。直线的延伸可以帮助黄金投资者判断金价将要运动的路径。向上趋势,则是一种用于识别支持线/水准的具体方法。反之,向下直线的第二个点低于第一个点。值得一提的是,运用线条进行技术面的分析时,线条的易变性在一定程度上与连接点的数量有关,各个点不必靠得过近。
  通道是有两条线所构成的表示价格向上/向下/水平的走廊。支持趋势线连接点的通道的常见属性应位于其反向线条的两连接点之间。
 
  3、判断支撑/阻力水准
  支撑位与阻力位是是在图表中经受持续向上或向下压力的点。一般来说,买入或卖出的最佳时机就是在不易被打破的支撑或阻力水准附近。
  支撑水准通常是所有图表模式(包括每小时、每周或是每年)中的最低点;阻力水准,则是图表中的最高点(峰点)。当这些点显示出再现的趋势时,它们即被察觉为支撑和阻力。
 
  4、应用平均线
  黄金投资者最常应用的是移动平均线。移动平均线显示了在特定周期内某一特定时间的平均价格。由于该平均线会依照同一时间度量,且反应最新平均线,因而被称为“移动”。较常被使用到的移动平均线有:平方系数加权平均线、线型加权移动平均线以及简单算术移动平均线。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相信我,我会和你荣辱与共,共进退!
 
文/邹鑫悦
个人简介
我是邹鑫悦,Q:2132558644,微信:y13s57,黄金外汇交流体验群:218692370,验证邹鑫悦即可通过。
每日关注 更多
邹鑫悦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