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交易机会指向111美元

高俊程 原创 | 2017-10-13 11:17 | 收藏 | 投票
  先来说美元指数,近期时有反复。不过在还没有公布加息和明确缩表前,美元指数还是看中继下跌,短期会有反弹但无碍下跌大局。在连续调整后将重返中期低点91美元。跌至91美元后,我们再做判断。
  
  而美元指数这么明显的走势下,各类货币对走势也是较明确,欧美震荡上行,观望为主;而镑美近期深陷脱欧影响时有反复,短期交易风险至上,也保持观望态度。
  
  美日倒是透露无限交易机会,本周震荡阴跌,周K在录得四连阳后,一根实体阴柱当头,续跌态势明显。日K多表现为震荡下行,下影线居多。一旦明确跌破112美元关口,将直接看向111美元。​
  
  美日日内早盘呈现回落,而回落低点正好靠近本周低位111.98。所以日内续跌走势明显,继续下看新低即可。布局上反弹112.20-112.30空,止损112.60,目标111.20-111。值得的注意的是,111关口正好是前期阻力位,顶底转换的位置,一旦跌破预期还将往下延伸!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