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再次发言,预计对黄金不利,晚间操作策略

黄钰芹 原创 | 2017-10-13 16:24 | 收藏 | 投票

 黄钰芹:美联储官员再次发言,预计对黄金不利,晚间操作策略

 
    国际现货黄金于欧盘开始前金价触及到上方高位1298美元一线受阻,目前维持在1296美元附近徘徊,近期市场的避险情绪明显消退,金价上行的力度也明显的减弱,日内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CPI和零售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可能会再次提到加息的问题,预计对行情小幅利空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的走势和昨日的走势某种程度上是相仿的,日间行情维持上涨,开盘黄金价格一度的上涨,幅度也并不大,目前短期均线已拐头成功,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支撑。中线看涨不变,短线动能放缓,看是整理慢涨还是周尾震荡收官,下周再续量。今天支撑关注1290-1288一线,进一步关注1285附近,阻力关注30日均线1304附近。4小时上,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下方支撑稳步上移,此前金价回踩MA20均线支撑1284附近反弹走高,遇阻1298附近。昨天金价回踩MA20均线1289附近支撑再度反弹,而附图MACD双线粘合有死叉迹象,且红色能量柱放量缩减,表明上涨动能不足,目前存在一定的回调可能。所以日内黄金操作上,黄钰芹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临近周五,尽量保持轻仓,带止损操作,仓上尽量不要留单过周末,规避风险!
 
欧美盘操作策略:目前走势再次面临1298压力点,看能否突冲破,如果破位钰芹建议回调129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88美金,目标上看1300;反之受阻于1298,那么待金价回调至1293-1290在进场多单,止损1288美金,目标上看1298-1300;空单日内金价首次触及日线30日均线1303-05一线进场,止损1310美金,目标下看1300-1296.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黄钰芹提供
个人简介
黄钰芹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的分析与研究,微信yuqin3069qq:2959143069擅长于各技术指导的综合应用(布林带,MACD,MA均线,stoch指标,K线形态分析,趋势分析,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
每日关注 更多
黄钰芹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