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阳之后现调整需求,先空后多布局

朱保松 原创 | 2017-10-16 10:44 | 收藏 | 投票

 

国际金上周周五继续上涨,美盘中最高触及1303.88美元,日线六阳连续,盘面价格重新站上1300关口,周线在四阴之后首次收阳,创下自9月26日以来的最高位。周五日内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疲弱,阻碍了加息预期,推动美元和美国债券收益率走低。数据显示,美国9月CPI环比0.5%,低于预期;国9月核心CPI环比0.1%,低于预期和前值。尽管美国9月CPI环比创八个月来最大升幅,但核心CPI已连续6个月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

盘面上来看,上上周周线探底回升十字后,上周盘面顺势拉阳,五周以来首次收出阳线,并已经吞掉前面的两根阳线,在价格触及1260反弹后我们给出见底反弹的思路,上周一路拿多获利明显,那么在接下来的一周趋势多头不变的情况下,周初留意回踩。
首先关注下日线方面的情况,日线六阳连续这是本年度四月份以来首次出现六阳上升,这也是对前面下跌的有力反击,而在整个上升过程中,价格持续上扬,基本没有过于明显的回踩幅度,价格对短期均线MA5,以及MA10出现较大幅度的偏离,这将会限制后面的多头延续,线性偏离过大回踩需求愈发明显;
其次,早间破高,多头再次逞强,但力度已明显不如往日,最明显的表现就是破高没有顺延,这只能说明上涨力度衰竭,多头已无力继续攻城略地,空头回踩或有可乘之机。同时这个上涨出现在早间,时间点上来讲,这就是个假强势,看似强实则虚,很难连续;

最后,结合四小时形态,一阳拔高之后,碎阳延续,有气势,力度没有,同时三阳后到了一个转阴修正的时间窗口。下方关注关注1298/96位置,做一个小级别的顶低转换,另外这个位置作为日内多单的参与点。值得注意的是若日内回踩幅度偏大,直接跌破1298/96支撑,下方留意1291支撑,在1260反弹以来的上涨回踩没有出现破低的情况,给这个机会必然是拿多。

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早间1303/04短空,损1308,目标1298/96。
2,亚盘回踩破1296位置,欧盘围绕1296支撑多。
3,若日内回踩过大,关注1291支撑到位多,损1288,目标1298/96,1303。
阻力位:1298,1302,13004/05,1307
支撑位:1293,1289,1285,1280

 

个人简介
金市神话唯一指导QQ:492261469 国际现货黄金研究分析爱好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国际金,凭借长久以来的特殊盘感并结合多项技术分析,操作建议可执行率,准确率高。2015年,2016年连…
每日关注 更多
朱保松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