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突破千三关口后市操作建议

邹鑫悦 原创 | 2017-10-16 14:01 | 收藏 | 投票
黄金突破千三关口后市操作建议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邹(zou)鑫(xin)悦(yue)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日图大阳线收盘强势,本周将继续走反转收复失地,首个前进目标则是前高,当然是从周线方面来看,短线不会这么快速,还是呈现上周的整理慢涨,日图上周五大阳线收盘饱满,周初惯性上升高点将持续,目前短期均线已成功拐头开始金叉向上,短线构造多头成功,本周将依托5日线做支撑看震荡上升,结合小周期图中找进场点位,5日线支撑1296。4小时呈现盘整上涨,伴随长时间星线整理之后再放量一根大阳线,回调小整理时间长,多头慢涨稳固,小时图则是以台阶上升呈现,前面上周五的低点1290.50成为小时图的多头起涨低点,也是小周期多头防守点,而上周五尾盘时段回踩的低点1298就是强弱分界点,强势整理上升,回调不会下破1298。故操作上则在1298上方择机做多即可,积极应对支撑点就是1300即可进场,上看1308-1313一带。
  
  【黄金操作策略】
1301附近做多,止损1295,目标1308
1308附近做空, 止损1312,目标1300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相信我,我会和你荣辱与共,共进退!。
 
文/邹鑫悦
个人简介
我是邹鑫悦,Q:2132558644,微信:y13s57,黄金外汇交流体验群:218692370,验证邹鑫悦即可通过。
每日关注 更多
邹鑫悦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