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碎阳慢涨放量,千三之上谨防冲高回落!

甘雅思 原创 | 2017-10-16 16:39 | 收藏 | 投票

黄金碎阳慢涨放量,千三之上谨防冲高回落!

  上周五金价受CPI数据的影响,出现了进一步拉升重归千三关口上方,但是对于当前上涨走势的延续性,还只是一个数据利多情况导致出现诱多的走势而已。日线六连阳,上周黄金冲高不断,中途几乎没有像样的回撤,涨的太快并不是好事,本周的行情有可能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早间开盘到现在一直维持的震荡上行的格局,目前还没有走弱的倾向,这个时候不能盲目看空,但是继续追涨的话,风险不言而喻,操作注意系好安全带。这种情况下谨慎的朋友就先继续观察,欧盘若继续走强,必然会破高,那么上方有望测试1313-1316压力点。

  金价目前已经突破了五周线和十周线的压制,这一点需要注意。上周周线一根大阳线收盘,证明多头短期还是不可小觑的,反弹可能演变成反转,本周初重要的压力在前面提到的1313-1316,这是前期反抽的高点,所以周初作为重点来关注。截止当前最高触及1305一线,短线是欧盘强则今天继续走高,欧盘弱,则看回撤,下方支撑已经上移至1295—1297区域。日内操作上,笔者甘雅思建议下方回撤1298—1300做多,止损1294,目标看涨1305-1310—1315,突破进一步看涨1320—1330;上方触及1316一线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310-1305即可!

  原油方面,上周五强势收官,今日早间开盘直接大幅走高,强势上有持续走强的迹象,但是短线来看,今日早盘自51.3附近继续走高,只能顺势跟多,没有任何回撤的机会,而目前需向上首先看涨52.4和52.8区域压力,突破进一步上涨54.0—55.0区域。白盘持续维持在51.7—51.8一线横盘震荡,若美盘前依旧没有回落,则在51.7/51.8一线直接多。下方意外下破51.0则行情走弱,下方关注50.2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笔者甘雅思建议回撤51.3/51.5做多,止损51.0,目标52.4—52.8,突破看涨冲击53.0-54.0区域;日内没有做空计划,做多只是选择点位的问题。

个人简介
甘雅思,工作QQ/微信2994707049,黄金分析师,2014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以来,目前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在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雅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