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空黄金铸就经典,日内1297下再空

齐仲龙 原创 | 2017-10-17 11:46 | 收藏 | 投票

   黄金昨日晚间终于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回撤,日线6连阳之后,终究还是没能延续强势,在昨日文章中,我重点强调了,黄金1300上有冲高回落的风险,对于短线交易,这是务必需要防守和注意的。而昨日白盘持续的强势震荡,以及欧盘小幅破高,着实忽悠了一批短线跟多者,而我也在其中,不过,在美盘没有持续走强的情况下,我们多单保本出局后1305一线反手安排了空单,隔夜大幅盈利1294一线出局。

  自1260一线见底以来,黄金一路连续性上涨,日线6连阳形成强势格局,目前的回撤,也仅仅是短线的调整,中期走势依旧看涨。金银经过上一轮连续性的下跌之后,本次中期见底,今年四季度都有望延续上涨格局,作为黄金来看,周线大阳之后,月线依旧运行于BOLL中轨上方强势区域,大周期多头趋势未变,只需警惕和捕捉短线的回撤。

  今日来看,黄金隔夜大幅回撤,日线形成冲高回落的吞没格局,并且跌破日线5日均线支撑,今日短线依旧偏弱,早盘冲高受阻1296一线之后再度走弱,但早盘截止目前未能破新低,今日重点关注1296——1298区域的压力和做空机会,支撑下移至1286——1284区域,昨日周初就迎来回撤,周中必然都是震荡调整格局,只有周尾才有变盘的可能性,即使今日黄金不继续走低,也顶多就是震荡格局。

  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由于行情单日波动缓慢而且较小,所以短线单进场之后时间过长,盘面就会变化而被动。今日而言,黄金隔夜走弱之后,早盘受阻1296依旧弱势,但欧盘若依旧不能跌破隔夜1290附近的新低,则空单全部需在美盘前离场,若跌破新低,则空单见1286一线获利出局,切记。

  原油方面,昨日给出51.4上方继续看强势的思路,但是昨日的强势并不干脆,在连续触及52.3一线受阻之后展开回撤,但回撤幅度也并不大,总体维持震荡格局运行,今天的走势就很关键,若继续表现受阻迹象,短线将会展开一波回撤,重新进入日线及52为阻力,49为支撑的大区间震荡运行格局。今日重点关注52.1一线的阻力压制,白盘的走势是关键,昨日受阻之后,白盘若继续受阻不能站上52.1上方,则美盘前择高做空看回撤,若白盘震荡之后,美盘前站上52.1一线阻力上方,则会延续强势。支撑关注51.3——51.4区域,跌破后将确立转入日线级别区间震荡,不跌破51.3支撑,还会再度走强。白盘先不急于入场操作,重点关注欧盘的走向再确立操作方向。

  黄金今日思路:

  #1: 1296——1297一线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6一线。

  原油今日思路:

  #1: 52——52.1一线测试空,止损52.4上,目标51.3一线。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二级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学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过血的教训,也有过辉煌的战绩。现任职黄金操盘手、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网》《外汇通》《金投网》《汇金网》《黄金评论网》《第二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