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国际黄金今日高空低多出手需谨慎

邹鑫悦 原创 | 2017-10-18 10:39 | 收藏 | 投票
邹鑫悦:10.18国际黄金今日高空低多出手需谨慎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邹(zou)鑫(xin)悦(yue)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美国与韩国周一(10月16日)开始海上军演,本次演习将持续到周五(10月20日),地点将覆盖朝鲜半岛两侧海域。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首度出访亚洲之际,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最高指挥官周二(10月17日)却对当前的朝鲜局势发出警告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所掌握的核弹无异于一道“灾难配方”与此同时,金正恩政权正在为下一次导弹发射或类似的挑衅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眼下特朗普正在着力阻止朝鲜拥有能够打击美国大陆的核武器,他的这一目标料将是11月3日至11月14日首次以总统身份到访亚洲期间讨论的重点议题之一。特朗普的亚洲之行将包括日本、韩国和中国。
 
黄金近期现在是连续下跌幅度较大,然后周线具备支撑作用,所以1275-80上周低点是重点支撑区域,而阻力我不看好1290昨天欧盘弱势震荡位置,当然如果今天行情像昨天一样弱,那么1290阻力肯定会有效,只是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一天的走势,另外是以震荡的思路来思考目前的多空状态,所以我会认为1293-96昨天高点区域是强阻力,那么整个今天的区间轮廓就已经出来,1278-1295高空低多操作,日线连跌两天还有一定下跌空间,或者说日线有一定压制,而上周的涨幅总不能真的周初跌完,所以今天看震荡相对合理,点位方面比较混沌,我建议大家多关注日内强弱,另外不要轻易出手,等相对的高低点在做,而什么是相对的高低点则参考1278-1295区间;日内走势,黄金接近1278-1295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国际黄金今日策略:
    1:1292附近做空,止损1296,目标1285附近;
    2:1285附近做多,止损1278,目标1292附近。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相信我,我会和你荣辱与共,共进退!。
 
文/邹鑫悦
个人简介
我是邹鑫悦,Q:2132558644,微信:y13s57,黄金外汇交流体验群:218692370,验证邹鑫悦即可通过。
每日关注 更多
邹鑫悦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