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午评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邹鑫悦 原创 | 2017-10-18 14:05 | 收藏 | 投票

10.18午评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邹(zou)鑫(xin)悦(yue)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新美联储主席或于两周后揭晓特朗普称候选人各个“爱不释手”
  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可能会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特朗普还表示,5名候选人都让人爱不释手。
  目前的候选人包括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白宫经济委员会主任Cohn、美联储理事Powell、前美联储理事Warsh、以及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
  本周四,特朗普将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商讨提名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
  其中较之耶伦和其他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泰勒的政策主张更偏鹰派,且呼声渐涨,美元上涨黄金走低。
 
黄金方面之前有提到防止周一小幅走高回撤修复,隔日大幅回撤终结日线连阳,也完全符合预期。昨日黄金单边弱势。美市盘中最低给到1281.5一线,那么短期需要重点关注1280一线支撑,在没有效下破前,认为多头不会轻易被终结。目前从日线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始缩口,日内受阻布林带中轨1296一线压制回落,MA5均线上冲的势头有所放缓,MACD快慢线上的表现也是如此,但是不能因为一次回撤就轻易的改变大趋势的看法。因为地缘局势、12月加息概率有所下降支撑金价。日线两天下跌快吞没上周涨幅,到现在多空会有分歧,所以今天看震荡,锁定区间1278-1295接近操作;
 
国际黄金今日策略:
    1:1292附近做空,止损1296,目标1285附近;
    2:1285附近做多,止损1278,目标1292附近。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相信我,我会和你荣辱与共,共进退!。
 
文/邹鑫悦
个人简介
我是邹鑫悦,Q:2132558644,微信:y13s57,黄金外汇交流体验群:218692370,验证邹鑫悦即可通过。
每日关注 更多
邹鑫悦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