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晚间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邹鑫悦 原创 | 2017-10-18 21:41 | 收藏 | 投票

10.18晚间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邹(zou)鑫(xin)悦(yue)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黄金经历了亚盘的震荡下行走势之后,金价最高给出1289美元就走出一波震荡回撤的走势,晚间同样看好金价反抽去布局空单,没有毛病,再加上金价成功跌破1280美元,不管是否虚破,后市反抽就是介入空单的好契机,美元的高位盘整,黄金没有理由不走一波震荡下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反抽还需空!重点关注1282-1283美元的阻力位,触及做空没有任何毛病!
 
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反抽1282-1283美元布局短线空,止损1288美元,目标看1278-1275美元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相信我,我会和你荣辱与共,共进退!。
文/邹鑫悦
个人简介
我是邹鑫悦,Q:2132558644,微信:y13s57,黄金外汇交流体验群:218692370,验证邹鑫悦即可通过。
每日关注 更多
邹鑫悦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