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碎阳终须破,空头攻势意犹未尽

黄钰芹 原创 | 2017-10-19 10:27 | 收藏 | 投票

 黄钰芹:现货黄金碎阳终须破,空头攻势意犹未尽

 
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JohnTaylor)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被视为更有可能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近期美联储阵阵鹰风,一直释放鹰派信号,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导致美元走强,是本轮黄金价格下跌的重要推手之一。除此之外,如果特朗普政府在未来三周内在税改议程上取得进展,那么也将提振美元。欧洲方面,脱欧谈判面临破裂导致欧元,英镑资产吸引力下降,资金重回美元。最后,由于避险因素的消退,导致黄金上升动能不足在众多数据利多美元打压金价的同时,美国并没有排除最终与朝鲜直接会谈的可能性。分析师黄钰芹认为,本周美联储官员会争相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行情在美联储官员进入发表言论期,无疑会有较大的波动,同时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看法有分歧,黄金走势望难以形成统一的方向,但是泰勒的加息情绪无疑会成为黄金上涨的一个最大阻碍,所以目前黄金大趋势转战空头,但是也不确保美国与朝鲜之间的地缘问题能否再次触发避险情绪。
  
    周线上,黄金上周收出大阳线,非常强势的反弹,目前处于10周均线附近徘徊,5周与10周均线死叉形成,中期线混乱无方向,MACD指标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开始微微放量。日线上昨日是以大阴线收尾,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向下逐步运行,MACD走平粘合,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四小时线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K线整体走势开始下压布林带下轨,有要破下轨支撑之势。MACD指标持续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逐渐放量,昨晚多次试图反攻10日均线1283位无果,金价虽有触底反弹之势,但上行动能不足。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通道明显下行趋势,附图STO快线拐头向下,即将死叉运行于超卖区。目前黄金上方阻力位还是1283/85一线,下方支撑位看1276昨日回调的低点,进一步支撑则是1270和此前低点1265一线。综合来看:黄金此次未能站稳1300,又一举失去1287、1280这两个支撑,那么现在下方还会有一定下行空间。目前黄金反弹无力,短线黄金仍有下行需求,操作上钰芹维持高空思路不变。
 
 
日内操作策略:日内若金价跌破1277,那么我们就等待反弹至1280进场空单,强势反弹1283一线在加空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275-70-65,若持续下破那么金价将再次回到1260时代。下方首次触及1275,可轻仓尝试一个多单,严格止损1271,目标上看1280-83一线,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黄钰芹提供
 
个人简介
黄钰芹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的分析与研究,微信yuqin3069qq:2959143069擅长于各技术指导的综合应用(布林带,MACD,MA均线,stoch指标,K线形态分析,趋势分析,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
每日关注 更多
黄钰芹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