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国际黄金欧盘操作策略

邹鑫悦 原创 | 2017-10-19 16:43 | 收藏 | 投票

 

 

邹鑫悦:10.19国际黄金欧盘操作策略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邹(zou)鑫(xin)悦(yue)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三(10月18日)警告称,以刺激经济为导向来修改税法将“不合时宜”。尽管杜德利表示,一个更简单、更有效的税收制度将有利于美国,但他同时称,税收改革尚未纳入他的经济预测,这进而表明,如果特朗普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成功通过税制改革,美联储将发现自己更落后于曲线,这将迫使其变得更加激进,导致风险资产陷入混乱。因此他发出这一警告。

 

日线上又一次收盘小阴线,并且下破了重要支撑位1285,接下来或将振荡下行,若迟迟不能站上1285,则中线看空,日线来看,黄金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间,5日和10日均线死叉,MACD死叉放量,再向下的动力很强。4小时线来看,黄金运行于布林中轨和下轨间,整体来看行情运行于振荡向下阶段,短线看空,5日线和10日线呈死叉继续向下发散,MACD死叉持续放量红色变少整体看空。今日思路反弹空!

 

欧盘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1285附近空,止损1290,目标1280-1278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相信我,我会和你荣辱与共,共进退!。

 

文/邹鑫悦

个人简介
我是邹鑫悦,Q:2132558644,微信:y13s57,黄金外汇交流体验群:218692370,验证邹鑫悦即可通过。
每日关注 更多
邹鑫悦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