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国际黄金日线反弹仅有一天

邹鑫悦 原创 | 2017-10-20 15:48 | 收藏 | 投票

邹鑫悦:10.20国际黄金日线反弹仅有一天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邹(zou)鑫(xin)悦(yue)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经过亚盘杀跌,今天周尾行情已经走弱,说明日线的反弹仅仅只有一天,也就标志着本周的调整并没有结束,今天不能持续反弹,随着周线走吞没,1305的高点被进一步确认,后面将继续下跌,今天虽然走弱不过不看好出新低,亚盘做多止损,现在观望看欧盘强弱,下方支撑看1276昨天低点

 

黄金1287-1286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280-1278;

 

【解套方法】: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格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相信我,我会和你荣辱与共,共进退!。

 

文/邹鑫悦

个人简介
我是邹鑫悦,Q:2132558644,微信:y13s57,黄金外汇交流体验群:218692370,验证邹鑫悦即可通过。
每日关注 更多
邹鑫悦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