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只为一蹶而就的那一次爆发

齐仲龙 原创 | 2017-10-22 14:38 | 收藏 | 投票

   黄金上周总体呈现回落格局,完成了自1260上升至1305的调整。黄金经过自1204上涨至1357美元后大跌至1260美元完成一波大幅调整后逐步企稳,而自1260美元上涨至1306美元,仅仅是确立了1260作为中期支撑的重要性和有效性。经过日线级别近百美金的涨跌洗盘行情之后,今年四季度,值得期待。

  回顾历史走势,每一年的结尾行情,都是承上启下的,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从目前的走势可以看出,今年的结尾行情,依旧值得期待,依旧有望走出一波年度内最佳的单边行情,对于这种单边的上涨行情,我们2015年和2016年均未失守,而今年,让我们就从此时此刻开始准备吧。

  总结这两个月的交易情况,我们有成功,有失败,成功的很豪气、很圆满,而失败的时候,也很悲壮、很无奈。对于交易,我们始终追求稳定、持续,而对于策略,我始终追求稳健、准确。黄金自1204一线的上涨,我们基本都抓到了,跟随的大部分投资者也都获利,做好的翻几倍的实盘客户,一般的也轻松翻倍,说实话,这一波趋势性上涨,我们没少带投资者赚钱。但从1357美元展开的这波回落,我们出现了一定的亏损,思路出错,而且是连续出错,在1300上方,我们基本都是做多思路,导致一定程度的亏损。而黄金自非农后1260美元展开反弹,这一波上涨行情我们再次抓到,而后从1305美元的回撤,我们依旧悉数将利润收入囊中。我无法完全避免失败,我只能力求在我们抓住机会的时候将利润最大化。有赚有亏才是真实的,有赢有损才是真正的交易,勤勤恳恳写分析,兢兢业业出策略,只求为投资者带去有价值的投资策略。

  黄金经过上周的回撤调整之后,上周五晚间的走势虽弱,但截至收盘,都依旧未能跌破新低,日线形成阴阳循环格局,经过大涨大跌后,日线BOLL呈现收口迹象,单边行情之后,必然会再度进入中期的震荡修正,只有修正,才能蓄势,只有震荡,才是单边的起点。所以,黄金接下来,很可能会进入以1270——1300为区间的日线级别修正行情,而从周线和月线看,并非弱势,也并非强势,需要的只是时间。

  下周操作上,还是参考日线图做交易,行情单日波幅较小,加上来回的无序震荡,技术仅仅是分析的参考而非绝对。说实话,震荡就是震荡,只要有胆量就行,看好了就做,到价就入场,就这么简单。周一,重点关注1276——1272区域的支撑,弱而不跌,切莫追空,涨而不破,也切莫追多。就守住重要支撑和阻力做震荡即可。接下来的重点准备工作是耐心的等待目前的洗盘和震荡结束之后带来的年底这波大趋势上涨行情。这是重中之重,我们可以一个月不赚钱,但是一旦抓到趋势,我们可以赚到一年的钱,这就是我倡导的价值交易。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二级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学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过血的教训,也有过辉煌的战绩。现任职黄金操盘手、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网》《外汇通》《金投网》《汇金网》《黄金评论网》《第二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