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美联储正副主席即将确定国际黄金将如何走势

邹鑫悦 原创 | 2017-10-22 22:21 | 收藏 | 投票

10.23美联储正副主席即将确定国际黄金将如何走势

 

投资很简单,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邹鑫悦能给你这一半,你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六(10月21日)表示,他正考虑提名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并晋升美联储理事鲍威尔进入美联储领导层。目前特朗普正在权衡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副主席的可能接班人选。

 

本周黄金开盘继续维持弱势低位运行的走势,目前日K线走势运行于布林下方通道之中,本周黄金下方依然有下跌的空间,日内上方压力关注布林中轨均线1283点位压力情况,附图MACD指标死叉已经形成,周内趋势看弱;4小时走势布林均线有张口的迹象,且下轨均线已呈现张口的趋势,附图绿色动能柱逐步增强,日内趋势个人看好反弹回落的走势,1小时K线走势偏向于布林下轨均线运行,亚欧盘需关注K线能否继续沿着布林下轨均线运行,趋势偏弱!

 

黄金价格亚欧盘实时操作建议解析:

1:黄金价格日内上方首次试探1280-1282点位做空进场,止损1286,目标1270点位;

2:黄金价格亚欧盘下放回调至1272-1270点位做多进场,止损1268,目标1278-1280一带;

 

解套:

 

  1、黄金在1300上方的多单,也好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95附近的多单,你们套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反弹,只要抓住反弹趁机补进,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相信我,我会和你荣辱与共,共进退!。

 

文/邹鑫悦

 

 

个人简介
我是邹鑫悦,Q:2132558644,微信:y13s57,黄金外汇交流体验群:218692370,验证邹鑫悦即可通过。
每日关注 更多
邹鑫悦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