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美加再创短线新高,日元延续疲软走势

裴艳丽 原创 | 2017-10-25 16:12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保持震荡上攻的走势节奏。日线图上看,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尚未能突破94.10的大道氏点阻力。4小时图,多头动能仍然占据优势,在突破上述阻力之前,持续看涨仍需谨慎。小时图,美指走势大起大落,但由于回调幅度不大,主趋势仍然向上,目前继续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延续反弹走势,但幅度很小。日线图,汇价高位横盘,1.1660的道氏低点发挥了十分强劲的支撑作用。从形态上看,欧元有望构筑出头肩顶形态的右肩,但需要等待颈线跌破后确认。4小时图,震荡走势非常明显,欧元随时有重新向上发起上攻的动力。小时图,目前无论多空的风险均较大,建议暂时观望为好。

  英镑重新下行回落,但并未能刷新短线低点。日线图,下方明显支撑在1.2770,距离现价较远,在跌破之前,英镑的涨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K线连收三根大阴,目前没有构筑出次要节奏。小时图,多空动能频繁转换,目前主次节奏向下,但考虑到大级别的盘整走势,今天做空英镑的风险仍然不低。

  商品货币:

  美加整体的涨势仍然延续。日线图,汇价将均线系统顺利升破,K线再收实体大阳。上方明显阻力在1.2775,升破之前,做多美加的空间略显不足。4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发散向上排列,此前的横盘起到了良好的中继效果。小时图,美加尚没有构筑出次要节奏,短线面临回落的风险,但预计后市继续走高的概率较大。

  亚洲货币:

  美日高位横盘,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整体的盘整走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美日的多头动能重新爆发,MACD显示多头动能强劲,113.40的高点阻力被升破,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小时图,由于美日整体的涨势良好,今天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113.00,目标115.00。

  综合来看,短线美加和美日的走势相对稳定,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前值1.5%

  19:00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下议院回答议员提问

  20:30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前值2%

  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前值1.00%

  22:00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前值-3.4%

  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前值-573.1万桶

  23: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出席新闻发布会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