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8已沦陷 多头又成昙花一现

高俊程 原创 | 2017-10-26 16:15 | 收藏 | 投票

   欧盘开盘,黄金走了1280之上的反弹,不过只是昙花一现,随后再次回落目前靠近1278.​没有追多也没有看空,观望的态度等待给出信号。

  
  今天有粉丝问,多头未站上1285是否说明这次反弹只是短期发力,后市还将走下行?目前来看可以这么去理解,即便从昨天的防守位置1270-1272,起底反弹到现在1282,将近11美金的拉升幅度。但是近期的走势始终逃不离这个区域,即1272-1285.这样一个大区间运行,我们不做趋势判断,那边先突破再顺势看多看空即可。​
  
  另外多空轮转的形态再次袭来,不过走势上特别有意思。急涨慢跌的走势,而几次的拉升都是在美盘,归咎于市场投机买盘以及美国方面关于税改以及新任美联储主席猜想的动向。发现了没有?一旦没有这个基本面的影响,金价一如始终走着慢跌。隔夜日K即便收取十字星,稍稍打乱了阴阳循环,但是下影线位置还是坚定的往下移。​
  
  综上所述,美国方面消息近期必定还将影响汇市,重点对待。而早盘冲高1282走回落是必然,早评思路想等反弹1285-1286布局空,并未考虑到1285突破了1290还会远吗?忽略此位置的关键,所以错失布局空的机会。​
  
  有老铁说,分析师真是善变,其实不然。思路从始而终!只是在行情变化的时候,不能一意孤行维持着原有计划,顺着事态去布局变动,而不是随着市场随波逐流,这是有本质区别的。
  
  既然整体看震荡整理,下方还是需要关注1270-1272防守位置,这个位置关键之处不言而喻。目前价格慢跌至1277,差不多5美金的跌幅错过了!目前思路上是直接布局看回落,或者等待稍微反弹布局空,美盘必定有一次反抽机会。
  
  所以欧盘布局上,目前1278已经再次沦陷,还要看回落延续!1277-1278直接空,止损1282,目标1271-1268.或者可以等待美盘开盘,给到一次反抽的机会再介入。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