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调整还未结束,晚间有望探底回升

甘雅思 原创 | 2017-10-27 16:59 | 收藏 | 投票

黄金调整还未结束,晚间有望探底回升

  金价自1204-1357的波段反弹后大幅度下跌,回撤0.618分割支撑—1260后反弹;到再次触及1306开始回落,期间虽然波折不断,但是趋势不变,黄金已经明显还是偏弱势的。周初笔者的分析中就说过本周预计延续上周弱势的可能性比较大,结果事实证明了笔者的观点,典型的弱势下跌形态。自周一以来走势就强弱不延续,日线阴阳交替收线,白盘的似强非强,美盘的似弱非弱,基本接近洗盘模式,支撑也在逐步下移。走势上的起伏不定,让部分人看到行情就不敢做了,买入卖出变成了隔岸观火,但是笔者但是笔者还是那句话,思路随行,静观其变;日内又来到周线收官日,笔者再次友情提示切忌追涨杀跌。

  本周重点的消息面基本已经在昨日集中公布了,在消息面的打压下金价当前已经逐步跌至1263,距离前期低点1260越来越近。走势整体弱势大家都知道,但是还有一点要清楚的是怎么跌,反复中下跌最要命的就是短线多空的博弈,很多人在本次的下跌中被止损了无数次,稳健的交易在于方向上的耐心等待,方向对了,剩下的就是耐心等点位了。隔夜台阶下跌通道进一步延伸,金价走出了一波极度弱势的单边,依托昨日高点1282开始下跌,目前空间还没有走完,日线破位后,今日下方重点关注前期低点1260。日内操作上笔者甘雅思建议1269/1270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262-1264;下方1261-1263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70-1272,破位1278。

  原油方面,近期走势和黄金趋同,典型的高位洗盘整理偏强格局。昨日震荡走高,日线形成阴阳循环的震荡上升格局。虽有回撤,但是还是伴随着一阳一阴的震荡上升,但是还是属于强势多头整理,空间释放慢是在完成量能堆积,目前上行格局还是完好的,而且并没有跌破51.8,日内上方支撑上移至52.2一线。日内重点在于52.8前高压力能否守住,突破多头将进一步上行。在上行格局没有破坏之前,暂时还是不要去盲目的猜顶抓定,操作上笔者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晚间笔者建议回撤52.2//52.1做多,止损51.8,目标上看52.8,破位53.2-53.5。

个人简介
甘雅思,工作QQ/微信2994707049,黄金分析师,2014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以来,目前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在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雅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