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银行推介一种家庭与个人的金融理财产品

黄熙瑜 原创 | 2017-11-13 13:39 | 收藏 | 投票

      向银行推介一种家庭与个人的金融理财产品

   并邀请合作者入股与筹建“合众城管理总部”

2015328,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一带一路推行至今,已取得辉煌成就,基于此,借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战略在世界上的影响和树立的主导地位,本人设计了一种契合于一带一路战略思想的战术应用。该战术应用方案是——以全球性城乡创业方式来开创4000合众城的建设,而这4000个分布在全球的合众城,就是一带一路在战术应用上的衍生品。由于“合众城”的建设契合于一带一路战略思想,因此,每个“合众城”将作为一带一路上的一个“点”,而4000个分布在全球范围的“合众城”,就是一带一路上的4000个“点”,将这些“点”与一带一路进行串联,就构成了以中国为主导的“全球经济合作网络”。

“合众城”的建设规划与方案,在《一带一路“一个点”》的文章上有详细阐述。其中就涉及到了将城市人的消费转化为投资的金融运作模式,而在运作机制上必须借助银行职能与公信力参与到运作中,那么就是将城市人的消费转化为投资时形成由银行进行操作的一种金融产品,定义为“家庭与个人的旅游+养生(养老)+休闲理财产品”;旅游+养生(养老)+休闲是家庭或个人的消费需求,理财产品是家庭或个人以消费转化为投资的生财方式。

这个金融产品针对城市消费者推出,一方面是能够实现城市人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为投资者产生利益。推出这份金融产品,对应于城市消费者有二大利益板块,一是投资人可获得高出成本5.5倍利润,二是将产生大量养老(养生)补助金,减轻养老负担。除此之外,还有诸多附加利益:“获得廉价旅游+养生+休闲服务,廉价供给有机农产品,廉价租赁土地提供个人自建住房模式。”

此项理财产品获利巨大,必获社会认可,形成由消费力量转化的投资,亦为银行产生金融产品利益。“合众城”在国内将建设2700个,国外建设1300个,一个“合众城”投资9亿元,若以0.3-0.5%利率操作,银行获利270-450万元,全国产生2700×270-450万元=72.9-121.5亿元,国外产生1300×270-450万元=35.1-58.5亿元,总计产生巨大收益108-180亿元。

另外因推出此项金融产品时附带有其它相关利益。一是每创建一个“合众城”,由于是一个小型化城镇,在这个具2-3万人、有三种产业的城镇中需求金融上的服务,那么可以为银行创造一个新的经营场所,可为“合众城”提供存贷业务或相关联的金融服务,并获得利益。二是“合众城”在中国有2700个,外国有1300个,全球共计4000个,则为银行提供了4000个新的经营场所,由于能跨国,当银行若能成为“合众城管理总部”股东时,其业务顺理成章将拓展到海外。三是“合众城”具有三种经营产业,一切的产出品都需要销售,而销售模式已经制订为以对称经济的供需结合、生产与消费直接挂靠的订单式产品销售,是一种线上订单、线下流通、且无中间任何附加费用的零成本交易方式,这是一种涉及全球范围的生产、消费、流通的经济运作,每日的交易量和现金流量巨大,因此在支付手段上需要通过银行职能进行统一规范运作,这种运作交由合作的股东银行承办与负责,并因此而产生操作上的服务利益。

创建“合众城”在启动之初,本人作为策划者,并不具备创建“合众城”的能力,需要组建“合众城管理总部”的团队形式,通过一种组织形式来创建“合众城”,因此,本人以推介金融产品的方式,首先是设法获得银行界某家大型商业银行的认可,然后邀请该银行与我成为合作关系,继之再一同向社会独家推出此项金融理财产品,通过获取社会理财资金转化为“合众城”建设资本。请银行以股份制方式筹建“合众城管理总部”,银行入股金额双方可洽谈。本人先提出一个合作入股方案给银行参考。银行入股后可获得10%项目设计费,即每个“合众城”将获得500万元,4000个“合众城”总收益达200亿元;另可每年获得管理费10%收益,即每个“合众城”每年100万元,4000个“合众城”每年总收益达40亿元。

注:若欲详细了解“合众城”的建设规划与方案,请参阅《一带一路“一个点”》文章。文章发表在“价值中国网”,可登录“价值中国网-黄熙瑜专栏-职业日记”上查阅即可。

推介人:黄熙瑜  

电话:15677079598

个人简介
四岁才开始说话,因而不擅长说,而喜欢想。成年后关注于社会问题、经济问题,于是想问题的根源为何?想得多了,不由得开始有了个人见解,于是更吸引我进一步思考,最后把个人思想归纳为“生命运动学”,考证了人的行为与意识的…
每日关注 更多
黄熙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