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英镑短线冲高回落,美加有望再创新低

裴艳丽 原创 | 2017-11-13 16:14 | 收藏 | 投票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跳空高开,但幅度十分有限。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仍然依托排列,整体的反弹走势没有发生改变。4小时图,此前的上冲势头明显放缓,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主客观趋势均向上。小时图,美指的下行力度迟迟未能爆发,预计后市仍将重新爆发多头动能,继续以向前高95.10的高点阻力发起冲击。

  欧系货币:

  欧元连续反弹上攻。日线图,此前汇价创新低的幅度很小,目前上涨动能重新占据主导。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小幅刺破,但整体在构筑前方下跌的次要节奏,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小时图,反弹欲望仍然存在,今天继续关注道氏高点1.1690,突破后方可展开更为明显的上攻。

  英镑冲高后迅速下落,震荡节奏仍然十分明显。日线图,汇价持续在对前方的下跌进行调整,主趋势向下。下方明显支撑在1.2770,距离现价较远。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走势延续。小时图,空头动能明显占优,汇价仍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今天只存在博弈做空英镑的机会,止损放在1.3180,目标1.3020。

  商品货币:

  美加再创出短线新低后盘整跌幅。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1.2775的阻力被升破,但汇价很快回到此位置下方。4小时图,目前汇价正在构筑次要节奏,下方首道明显支撑在1.2635一线。小时图,美加反弹回升后继续发生下调的概率较大,关注1.2730,只要汇价不重新升回到此位置上方,则仍以继续做空为主思路。

  亚洲货币:

  美日保持横向整理的态势。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整体的盘整走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113.40的高点阻力被升破,但汇价并未能加速上攻,目前重新发起明显的下调。小时图,美日的走势较为凌乱,多空动能转换频繁,下方明显支撑在112.95,预计美日小幅调整后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冲击。

  综合来看,今天英镑仍有进一步下调的动力,可适当予以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00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发表讲话

  石油输出国组织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明日:

  01:45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苏黎世发表讲话

  03:00 美国10月政府预算,前值80亿美元

  中国1-10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0.4%

  中国10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0.3%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