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改投票当前 风吹草动惊非美

高俊程 原创 | 2017-11-16 16:11 | 收藏 | 投票
  隔夜CPI以及零售销售月率公布,美元走了一个止跌反弹,不过按目前形态上来看,短期反弹无碍中期下跌格局。在十二月份明确加息前,美元难有起色,所以在此影响下非美货币算是抱团取暖走了统一方向。​日内有关税改投票,重点关注!
  
  欧元/美元方面,午盘回落明显,下方着重关注均线支撑1.1740位置,短期在走回撤修正行情。短线还有回落空间,不过要谨防下方遇支撑反弹。
  
  英镑/美元方面,震荡势下行格局,目前在酝酿等待下攻行情,上方关注1.3160-1.3170,计划在此位置看二次回落,目标直指1.3080.​
  
  美元/日元方面,同美元止跌反弹,不过这样的反弹是建立在税改符合预期当中,市场还是存在一定变数。建议等待税改投票明朗后,再做布局!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