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美元短线探底回升,澳元再度刷新低点

裴艳丽 原创 | 2017-11-16 16:26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后反弹回升。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的依托位正在遭遇挑战,经过两周多的调整,K线连续收阴。4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MACD显示空头动能强劲,下方明显支撑在92.70,预计美指有望向此位置逐步发起挑战。短线反弹的力度较强,但美指若想结束此波回落,需升破94.60,目前来看难度较大。

  欧元:

  欧元兑美元强势上行冲高。日线图,经过本周的上涨,此前中线的升势有望延续,关注道氏高点1.1880,突破后将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形成向上的排列,但K线出现黄昏之星的组合,后市面临一定的下落风险。短线的小道氏低点被刺破,但欧元并没有展现出连续下跌的势头,预计后市重新发起反弹震荡上攻的概率较大。

  英镑:

  英镑兑美元的震荡走势仍然延续。日线图,汇价在对前方的下跌进行调整,时间已超过一个月,主趋势向下。下方明显支撑在1.2770,距离较远。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走势延续。短线汇价仍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关注1.3025的前低支撑,在跌破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以继续观望的思路为主。

  瑞郎:

  美元兑瑞郎探底回升。日线图,均线系统仍然起到良好的依托效果,此前的低位反弹走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此前两周的高位盘整并未能推动汇价直接上行,虽然发起了一定的下调,但整体的涨势仍然没有任何改变。短线的走势较为凌乱,在美瑞重新升回到1.0000的整数关口之前,入场做多仍存在较大的风险。

  日元:

  美元兑日元下跌后小幅回调。日线图,整体的大盘整走势仍在延续,114.50一线起到了良好的压制效果。4小时图,113.40的高点阻力被升破,但汇价并未能加速上攻,目前重新发起明显的下调。短线美日的走势较为凌乱,多空动能转换频繁,下方支撑112.95被刺破但并未站稳,预计美日仍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冲击。

  澳元:

  澳元兑美元经过两周的调整之后再度下行创出新低。日线图上看,由于下方近期没有明显支撑,澳元的下跌空间相对广阔。4小时图,均线系统始终保持良好的压制效果,虽然空头动能明显减弱,但由于多头迟迟未能发力,澳元始终延续震荡走弱的节奏。短线的次要趋势调整构筑一般,预计汇价发起反弹后仍将继续刷新低点。

  加元:

  美元兑加元保持反弹上攻的节奏运行。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1.2775的阻力被升破,但汇价很快回到此位置下方。4小时图,目前汇价正在构筑次要节奏,但节奏一般,下方首道明显支撑在1.2635一线。短线美加的走势动荡,整体来看上涨势头略占优势,后市继续上冲的希望较大,首先挑战1.2820一线的阻力强度。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30 英国10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2%

  17:30 英国10月核心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6%

  18:00 欧元区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终值,前值0.4%

  18:00 欧元区10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前值0.9%

  21:30 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27.9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3.9万

  22:10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参加卡托研究所第35届年度货币会议

  22:15 美国10月工业生产月率,前值0.3%

  23:00 美国11月NAHB房价指数,前值68

  明日:

  02:10 达拉斯联储主席票委卡普兰发表讲话

  04:4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于密歇根举行的OFR金融科技会议上发表主旨讲话

  05:30 新西兰10月制造业表现指数,前值57.5

  05:45 美国旧金山联储举行两年一度的亚洲经济政策会议,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