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如期冲高回落,日内回调到位在接多!

甘雅思 原创 | 2017-11-16 16:46 | 收藏 | 投票

黄金如期冲高回落,日内回调到位再接多!

  隔夜黄金再度走出过山车行情,在美国通胀数据和零售数据数据发布后短线调整,美盘中一度逼近1290关口,但是涨势未能持久,最终由涨转跌,再度跌破1280关口,最终收于1278一线。笔者隔夜分析中就说过行情大概率走震荡回落,提醒大家警惕行情冲高后的回落,结果事实果然不出笔者所料,在关键阻力位位置1288一线突破,但是也只是虚破而已,金价终归承压回落,按照笔者分析1288布局空单的朋友相信已经落袋为安了。近期常常可以见到关键位置破位但不延续的情况,关键位置的虚破实则就是诱惑,周二1270的虚破,昨日1290一线的冲高回落无疑是最好的证明。

  在日线形成了多头状态的时候,价格还没有跌到位,下方的空间也还没有走完,虽然黄金长期是看涨的,但是中期调整没有到位,包括深入的内部都不够完善,一时的上涨并不能持久,而迟迟打不开空间也和近期的基本面存在很大关系。近期影响黄金的两个主要因素是仍是美国税改法案和即将召开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2017年12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目前支撑黄金的最大因素是美元走弱,市场臆测减税计划出台需要很长时间,意味着美联储将不会像其预期的那样激进。由于美国的税收改革前景不明朗,接下来来税改方案依然是需要我们密切关注的焦点。

  从盘面来看,整理区间高点小幅度破高,下方支撑点同样是略有抬高。而在昨日冲高回落之后今日再次破高的机会就没有了,日内预计是先下跌测试下轨然后企稳,明天周线收官在收复部分失地,看不出有强弱突破迹象,反抽关注1283/1284即可。今日会先惯性走个回调,下方支撑则是在1268-1270。由于行情波动集中在欧美盘,操作上多看少动,若欧盘跌破新低,则等待1270一线去布局多单,切记一点,靠近1270不安排任何空单,区间暂定为1268-1284。下方1272-1274做多,见到1270加仓多,止损统一1268下,目标上看1280-1282,空单方面关注1283/1284压制布局,具体待形态确立后再行定夺,操作上把握好时间点和行情运行的空间即可。

  原油方面,在周二破位之后,隔夜一根小阳过渡。短期依然是偏空的修正走势,本周初期价格跌到了55.0触及到5周线,行情主动修正预示短期见顶形成,结合过去5连阳线和日线缠绕阶梯完成了,这样更加有利于下跌,当然这是一次周线几倍的修正行情而已,本周是主要的调整时期,下周将逐步跌到目标位置, 之后将会支撑区域震荡一些时间,目的是为了巩固下一个上涨的机会,本次调整大家关注10周线支撑和跌破,年底之前跌破后企稳反弹符合时间窗口,短期压力处在55.6-55.8,下方的支撑处在55.0-54.0。日内操作上笔者甘雅思建议反弹55.6-55.8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下看55.0-54.5-54.0。
 

个人简介
甘雅思,工作QQ/微信2994707049,黄金分析师,2014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以来,目前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在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雅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