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盘时段初请利空出尽,黄金关键支撑继续做多

黄钰芹 原创 | 2017-11-16 20:40 | 收藏 | 投票

 黄钰芹:美盘时段初请利空出尽,黄金关键支撑继续做多

 
    整理行情,如果不能很好地掌握横向整理走势,将会出现左右挨“耳光”的情况。你刚刚买入,就开始下跌; 你刚止损并反向卖出,又开始转向上涨。通常人们被左右多次后,就会产生放弃的念头。而你刚选择放弃,行情就开始突破并走出上升趋势或下降趋势。而你只能在悔恨与遗憾中,眼看着行情走完,却显得无能为力。要想避免左右扇耳光的情况发生,就要认真研究横向整理的特点,制定相应的交易策略。要想取得交易的成功,必须把横向整理的交易做好,因为它是我们所面对的交易的一部分。统计显示,有1/3的时间是横向整理。一旦有迹象表明行情有可能进人横向整理走势时,必须及时改变交易策略,采取高抛低吸的交易策略。
 
 
    现货黄金1小时走出一波下跌后,金价逐步抬高,从低点1274到现在最高1279,上小时出现一根阴十字星后金价再次回落至1277附近,可见短期上方1280压力较强,但从布林带缩口的形态来看,黄金走势即将打破日内窄幅震荡局面。目前金价处于10日均线上方,切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再次形成金叉,附图MACD指标位于0轴下方,有形成金叉迹象,并且红色动能开始微微放量。尽管美盘时段初请数据预期利空黄金,但黄钰芹认为下方空间不大,笔者坚定看好多头,晚间操作金价触及1275-1273支撑位可分批进场多单,止损统一设置1269,目标上看1283-85美元一线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黄钰芹提供
个人简介
黄钰芹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的分析与研究,微信yuqin3069qq:2959143069擅长于各技术指导的综合应用(布林带,MACD,MA均线,stoch指标,K线形态分析,趋势分析,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
每日关注 更多
黄钰芹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