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信号强势破位,黄金关键区间即将打开

杨珞谦 原创 | 2017-11-16 21:49 | 收藏 | 投票

  今日黄金白盘上不过1280下不破1275,清淡的交投不操作也罢。从整体的行情来说,日线布林带再度缩口,上下区间范围的缩小对于多空双方都会带来很大压力,还是那句话,多空哪方能先行打开布林带,那么基本可以对于后续趋势作出大致判断。就个人而言,目前尚未有什么信号能使笔者改变看空观点,即使短线看涨也不过是抓一次反弹罢了,哪怕是昨日行情冲了一波1290一线,笔者也未曾动摇看空思路。多单与我无缘,空单不负我所望,没有冲上1290扫我1286空单的止损就是行情眷顾。
  
  谁都会有动摇的时候,涨破支撑就去追涨,跌穿阻力就去杀跌,说不上孰对孰错,众人皆知保本为上,然而我们进入这个市场不是来嬉戏的,盈利是我的目的,是你的目的,是整个市场的目的。保本出场并不难,及时止损止盈才是对人心的考验,但止盈的喜悦抵不过止损的心痛,说白了就是人性的贪婪作祟。所以你的思路就是你的方向,乱了思路你就已经把自己资金的何去何从交给了市场操控。
  
  现在金价的行情就在等一个信号,一个突破区间束缚的信号,对于持有看空观点的我来说无疑是相信下破区间的。这个信号从何而来?其实已有前车之鉴暂不明说,今日或继续如此震荡但改不了近日内必有一根K线强势冲击打开空间。简略分析可参考早间文章《杨珞谦:诱多回杀多方一击即破,黄金新一轮跌势将开启》,操作建议不变,反弹1280-1282空,不要犹豫,止损1286上,目标继续看至1270-1268支撑,破位持有,凌晨消息面带来的行情有涨即空。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个人简介
微信yang57622。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长期从事投资业务咨询及指导,擅长运用多种技术指标进行分析研究,消息与行情结合把握大趋势。其深入研究国际经济形势及金融市场发展趋势,以全面的分析及独到…
每日关注 更多
杨珞谦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