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被动走高难持续,空方依然掌控局势

杨珞谦 原创 | 2017-11-17 15:38 | 收藏 | 投票

  目前这种焦灼的行情无疑是最为煎熬的,市场上主力军对于多空方向都已经出现了明显分歧,更不用说那么多在市场上摇摆不定的个人投资者了。我们都知晓在震荡盘整了这么久后,行情肯定会有一个井喷式爆发期,但犹豫不决的是对突破方向选择。观望永远是最好的操作,因为你不用冒风险就可以一直守住本金,但不要忘了你来这个市场的初衷,盈利是我是你是整个市场的目的,那么必然会时刻面临一场厮杀,最后的结果无非是在胜负之间罢了。所以你的思路就是对整个战场的把控,乱了思路你就已经把自己资金的命运交给了市场操控。
  
  当然,这并不是说要一意孤行,在黄金上不过1288下不破1268前,可以说并没有很明确的方向,而这种情况中最稳健的操作就是1288空止损1291上或1268多止损1265下。杨珞谦认为当被扫损的时候就说明有一方已经开始发力欲打开空间,这个时候的止损就是真正帮助你脱离被套的高风险时机。而在1268-1288区间内,损多后上涨和损空后下跌的行情太常见,在这个市场里有亏才有盈,你会愿意牺牲自己的资金成全别人吗?所以震荡行情并不会像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获利。保本出场并不难,及时止损止盈才是对人心的考验,但止盈的喜悦抵不过止损的心痛,说白了就是人性的贪婪作祟。
  
  笔者近期的观点都是以看空黄金为主,在这种一上一下的行情中,看单边的建议肯定不会占有很大优势,但主要想表明的是自己的操作方向。近段时间美指从95关口持续下挫至今低点93.4一线对于金价来说应该是大幅利多的,但从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仅仅是将1283一线阻力上修至1288附近,仅仅5个点的上涨和美指150点的下跌相比不值一提。如果说多方想要进行洗盘,诱空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而这种现象也并没有出现,反而是前日的涨势被空方杀回原点。这让笔者认为空方相对于多方拥有更大的优势,但需要担心的是美指进一步下跌导致更多资金涌入黄金多头促使空方失去掌控权。
  
  日线上,昨日日K于布林带中轨附近收一十字线,和前两个交易日收取的长下引小阳和长上引小阴线均说明多空双方的斗争已经进入白热化。MACD快慢线仍处于0轴之下,这也说明空方优势并没有完全散尽,前几日冲高1288促使指标走强了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其余指标大都由超买区指向中性区也就是50线附近,看上去的直观感觉就像是由强转弱的迹象。布林带因早间的小幅上涨隐隐有开口迹象,具体仍得看今日K线实体情况。白盘行情也就这样了,更大的波动还是会在欧美盘出现,杨珞谦认为今日应该是以冲高回落结束本周走势,目前的点位也就不考虑追涨了,触及1286-1288空,止损1291上,目标下看1276-1274;激进者1283空,止损1288上,目标1272附近。具体建议实盘为主,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个人简介
微信yang57622。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长期从事投资业务咨询及指导,擅长运用多种技术指标进行分析研究,消息与行情结合把握大趋势。其深入研究国际经济形势及金融市场发展趋势,以全面的分析及独到…
每日关注 更多
杨珞谦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