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欧元继续强势上攻,澳元再刷短线新低

裴艳丽 原创 | 2017-11-17 15:56 | 收藏 | 投票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回调后再度爆发出空头动能。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的依托位正在遭遇挑战,经过两周多的调整,本周K线连续收阴。4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MACD显示空头动能强劲,下方明显支撑在92.70,预计美指有望向此位置逐步发起挑战。小时图,下跌势头重新占据主导,今天继续看空美指,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再度强力发起上攻。日线图,经过本周的上涨,此前中线的升势有望延续,关注道氏高点1.1880,突破后将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形成向上的排列,此前黄昏之星K线组合的效果基本发挥完毕。小时图,小道氏低点被刺破,但欧元并没有展现出连续下跌的势头,预计后市重新发起上攻的概率较大。

  英镑短线的上涨动能有所加强。日线图,汇价在对前方的下跌进行调整,时间已超过一个月,主趋势向下。下方明显支撑在1.2770,距离较远。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走势延续。小时图,虽然多头重新占据明显优势,但由于大级别的震荡走势尚未结束,今天只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1.3160,目标1.3330。

  商品货币:

  澳元再度强势下行创出新低。日线图上看,由于下方近期没有明显支撑,澳元的下跌空间相对广阔。4小时图,均线系统始终保持良好的压制效果,虽然空头动能明显减弱,但由于多头迟迟未能发力,澳元始终延续震荡走弱的节奏。小时图,次要趋势调整构筑一般,今天可继续小仓做空,止损放在0.7625,目标0.7450。

  亚洲货币:

  美日反弹过后继续强力下挫。日线图,整体的大盘整走势仍在延续,114.50一线起到了良好的压制效果。4小时图,113.40的高点阻力被升破,但汇价并未能加速上攻,目前重新发起明显的下调。小时图,美日的走势较为凌乱,多空动能转换频繁,下方支撑112.95被刺破但并未站稳,预计美日仍将继续挑战此位置的支撑强度。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走势分化,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澳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欧洲央行管委暨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德意志银行执行长克莱恩出席欧洲银行业会议并发表演说

  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月率,前值-4.7%

  21:30美国10月营建许可月率,前值-4.5%

  21:30加拿大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6%

  21:30加拿大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2%

  明日:

  04:00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发表演讲

  06:30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旧金山联储亚洲经济政策会议上发表讲话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