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改助力金价上行,原油减产恐成噩梦

华金志 原创 | 2017-11-17 20:07 | 收藏 | 投票

   华金志:11.17税改助力金价上行,原油减产恐成噩梦

  
  (税改加息不稳定,金价得到暂时支撑)
  
  当前认为美国国会可能会通过税改的人还没有在市场中充分显现出来,而这部分人或因税改而受益颇丰。但税改同时也增加了美国股票资产的不确定性。尽管特朗普强调坚持将企业税由35%下调至20%,但我们预计最终结果可能是下调至25%,这会给2018年标普500中型企业的EPS带来6.5%的增长,净收入将得到3.9%的增长,而所有企业的净收入将增长5%。但是基于基本面和长期因素,我们预计企业税改将有可能严重搅乱美国股票资产。外源性事件催生规模不小的波动,使得相对的赢家和输家的位置将随着风险可能性的转移而发生逆转。尤其是事件逐渐临近,其市场影响力也愈加增强。
  
  (未来10年美国将为全球石油产量增长贡献80%以上)
  
  据路透报道,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周四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表示,预计未来10年美国的石油产量增长将占全球增量的80%以上,届时天然气产量将比俄罗斯高30%,这将对石油市场、油价、贸易流通、投资趋势和能源地缘政治产生影响。石油需求的强劲程度和现在“差不多”,且欧佩克及其同盟延长减产协议,那么2018年石油市场将实现再平衡。
  
  黄金盘面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依然处于一个低位震荡的走势,但是重心一直在往上移,同时关注的是盘整的越久,爆发的也就越厉害,后市一旦出现信号,打破盘整带选择单边行情,黄金将会势不可挡,大概率进行一波猛烈的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中部有金叉迹象,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布林带缩口,也就是预示着黄金将会爆发一大波单边行情,近期时刻关注布林带开口的情况,那边开口就往那边追;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依然处于区间震荡走势当中,运行在看似没有结构的结构当中,但是真的这样吗?其实黄金近期运行的是十分有规律,目前黄金自1263运行到现在,运行的就是一个弱5浪的多头走势,1浪3浪完全运行节奏完全一样,2浪和4浪运行的距离19美金,全部都是有规律的,那么根据前期的1浪和3浪推断5浪走势,自1269起涨的5浪必将同样的运行一个ABC浪行,从前期1浪和3浪的上涨来看,期间的B浪回测位置都在本波段的61.8%和76.4%位置,那么本次5浪回测的B浪同样回测了波段61.8%和76.4%位置,也就是1277和1274区域,如果结构成立,那么黄金昨日的低点1274必将不会被突破,操作上继续依靠结构点位1274上方做多黄金,破位才会考虑结构的改变,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盘整于1280区域,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偏向调整的概率大,调整不破1274依然看涨黄金,今日上方关注1283和1289和1294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3和1269一线支撑位。
  
  黄金今日策略建议:
  
  1、1278不破多,损3美金,目标1285;破位看1289;
  
  2、1290一线空,损3美金,目标1282;(以上策略分析所得,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盘面走势分析:
  
  原油自触及57.9一线后,上涨动能减弱,并且日线连续以上影线阴线报收,伴随着行情跌破56一线,前一波段49-57.9的回落调整开始,而原油自42开始的上涨五浪告一段落,目前有望延续调整,周线同样要关注54一线重要支撑,而对于周二的日线大阴线,近期反弹力度较弱,而目前受到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昨日最高到达55.6一线,目前行情仍然运行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下方,短线偏空运行,目前原油盘整震荡于区间55.6到54.8区间震荡,短线反弹力度偏弱,指标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反弹,从目前反弹力度来看,预计反弹空间有限,操作上依然保持反弹空的节奏,上方关注55.8和56.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4.5和54一线支撑位。
  
  原油今日策略建议:
  
  1、54.8一线多,损0.3美金,目标55.5;破位看56;
  
  2、56空,损0.3,美金,目标55.3;(以上策略分析所得,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
  
  此文由高级分析师华金志撰写
个人简介
华金志——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QQ:1712881598微信:HJZ7786专业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擅长外汇,黄金,白银,原油短线波段和技术操盘,对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有自己细致深入的见解,在长期的市场运作…
每日关注 更多
华金志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